上篇文末老游提到幫我的單眼訂做皮套

成品終於做好了~拿到時真開心!

非常喜歡這家小店的裝潢與精緻的手工質感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figure 21手工包房

因為他們店跟我們家Dress Code很近

所以老闆娘Phoebe三不五時會來我們家逛逛

總是喜歡穿著簡單自然

就跟他們散發出的隨性舒適感覺不謀而合

老游之前都沒有跟他們訂做過皮件

也沒有去他們店仔細的欣賞過精緻的作品

但從每次Phoebe來我們家的閒聊

就很自然的可以信任他們的手工

放心請他們幫我的單眼做個美美的皮衣^^





他們的店隱身於東區的小小巷弄中

我很喜歡這樣清幽的感覺

沒有過多商業的氣息

可以很貼近每個要來訂做皮件的人

就像來找朋友一般的自然

沒有吵雜的車聲

也沒有鬧哄哄的人群

有的是一種舒適恬靜的氛圍









進入手工包房

滿是濃濃的皮香味

店面自然的陳列就像自己家一般

不會有壓力

可以慢慢品味每只手工皮件

可以感受一下皮質溫潤的手感

除了精緻的手工皮件外

還有許多的古董家具,書籍,擺飾

散發復古,經典,實用,自然人文的氣息






手工包房裡還有很討我歡心的黑醬!

完全不怕生人也不會不讓人摸

看到他自己窩在小椅子上真的超可愛的

昨天我穿軍風衣去取皮套

黑醬就一直盯著垂墜晃來晃去的抽繩看想跟我玩~

真是隻可愛不高傲的小黑貓!

我想他是玩太開心~所以我的單眼都捕捉不到^^





這對夫妻就是手工包房的主人

他們正在認真的工作

夫妻檔都非常的親切好相處

從訂作開始的溝通,皮件造型建議,選皮選線選色

他們都會給予很棒的建議

力求整個成品的完美與精緻





老游訂作的皮套與皮背帶成品揭曉~


是不是非常的美~

果然跟我希望的一樣

不會像用科技材質的保護套那樣過於科技感

而且這樣的設計就不用裝卸鏡頭

很方便背著它到處走走拍拍

來多呈現些細節好了~



老游其實本來很猶豫整個皮套與皮背帶要選黑色還是咖啡色

想想我平常的穿搭應該還是黑的好

畢竟這是要背在身上的

不希望破壞了我整身的穿搭

至於皮質的話麂皮跟羊皮我也很喜歡

但想說要用久的話麂皮較易卡髒汙

羊皮太過柔軟保護力可能沒有牛皮好

所以我就聽夫妻檔的建議選了黑色的水洗牛皮





因為我不喜歡太過粗曠的感覺

所以背帶的寬度就設計成窄窄的

整體看上去會比較有細膩的感覺

真皮的承重力佳,不用擔心背帶會斷

然後肩背部分有舒適的肩背墊設計

兼具美觀與舒適實用





黑色水洗牛皮自然的皮紋真美

而且會愈用愈好看

皮件都是這樣

愈用愈有手感

車線使用深灰色這樣比較有層次

另外五金是霧銅色的

不會過亮很有質感





外表一身黑的皮套

內層保護的皮質老游選了草綠色

在這樣酷黑的外觀下

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舒適溫潤的草綠

整個有點小悶騷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不會有死板的感覺

總之我非常的喜愛!

以後會常常帶著它到處走跳^^




最後附上手工包房名片

大家有興趣要訂製皮件可以去看看囉~



PS:老游本文純分享

請不要在回應問我皮套背帶訂製的價格

有興趣可以去手工包房的無名詢問

謝謝^^

我們下回見啦!




●喜歡記得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