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呀!!!

老游這篇文是新春搭配第一發~

大家應該看我黑色搭配慣了

這回來個新嘗試

使用淺駝色之外

還加入不常使用的sporty單品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之所以這篇名為Sporty Chic

就是因為老游這次穿搭難得的運用了些sporty元素單品

包括棒球外套還有運動便鞋

並挑戰把運動元素單品搭的有造型又不會太過運動

說到sporty chic

除了sportmax外老游還會想到Aexander Wang

2010 S/S的A wang運用了大量的運動元素

並使用許多相異的材質混搭

將運動與時尚緊密結合



10春夏秀上這套老游還滿喜歡的

一方面是Hanne很殺

重點是變形款棒球外套有夠正點

馬上拉回這篇的穿搭~

老游這天也是使用變形款的棒球外套來做搭配!





這件外套是過年前出國帶貨時入手的

灰色棉質拼接淺駝色麂皮

用色與材質搭配都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剪裁合身俐落,口袋設計特殊

平常我不太會買這樣的外套

不過這件讓我很喜歡!

非常適合搭配Sporty Chic的感覺

另外內搭灰白條紋V領Tee

老游個人覺得V領跟圓領比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休閒

灰白條紋強調用色的協調跟柔和

把春裝的色調放進這天的穿搭









搭上些配件可以減低太過運動的感覺

立體星星項鍊也是這次帶回的

簡單又好搭配

另外還有在WAM買的鉚釘手環

鉚釘的外面還繃上一層皮質

低調也很適合今天的整體感








如果今天老游下半身穿的是棉褲

那就太完整的運動風了

所以下半身我選擇上膠黑色skinny

有點類似皮褲的質感

俐落殺氣的感覺與運動元素搭配混搭

避免全身過多棉質

這樣就會比較有造型!

然後鞋子搭配淺駝麂皮運動便鞋

不只呼應了上半身的色調

也讓sporty chic的感覺更加完整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這天老游使用了淺駝色

也使用了運動感的單品

應該算是有新梗吧^^

最近有點喜歡sporty chic

可能中A wang的毒太深~哈




今年是老游畢業後工作的第一次過農曆年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

我的角色也從領紅包的變成發紅包的人了

這種角色變化的感覺很妙

更可以感受到父母對我們的愛

我覺得很高興今年發了紅包給我的家人

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雖然金額不是非常的暴走

不過我自己是心意滿滿的

全家開開心心的吃年夜飯,喝紅酒說新年快樂,看過年特別節目

對我來說這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最後老游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萬事亨通

我們下回見!





PS: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