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沒下雨了~

真是很令我開心

加上昨天入手新鞋子就來個新搭配

以國外的編輯穿搭為inspiration

走個法式風~

全身用了6色整個人都colorful起來了!









襯衫選用這種軟料的Blouses

有點隨性又不會太過正式古板

加上淺灰uniqlo針織衫

這件喀什米爾針織衫是我大二去日本時買的

穿到現在還是很愛~針織衫真的不敗!

再搭配之前出現過的灰色毛呢西外

三件式穿搭,加上用色和諧

是輕鬆營造上乘層次搭配的小秘訣








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才不會太過正式

褲子是上次出國新入手的

其實這件是用上寬下窄打摺的褲型做成丹寧的料子

老游今天的上衣比較長

所以看不到褲頭打摺的部分

但是這樣沒有刷色的藍加上捲捲褲管

隨性的歐美感覺立現!








我的新鞋登場

這鞋的楦頭有夠美

不會太窄太尖,看起來像牛郎穿的

也不會太寬太圓,看起來笨笨拙拙

其實擁有他是個意外的插曲

阿全感謝妳買錯SIZE

這SIZE剛好是老游我的

加上我沒有這種顏色的鞋子

最近又想搭配些編輯式的歐美穿搭

所以就接手了~哈哈!








話說國外的男編輯都要拿個真皮的clutch

所以老游搭配了在香港買的信封牛皮文件包

更符合整體的image!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


今天的穿搭老游使用六個色

以大地色系的綠與咖啡為基調,並混以藍灰

挑戰和諧感與質感的兼顧

黑白灰的極簡俐落搭配

我覺得大多都是靠單品的特別設計來呈現穿搭

就算多層次也不易出錯~畢竟顏色單純

搭配上相較於其他配色穿搭簡單

說真的玩久了也難給大家更多巧思

其實老游一直很喜歡歐美的Editor穿搭

他們除了極簡黑白灰之外也很會玩色彩搭配

總是可以搭的很絕但有質感不低俗

色彩的混合使用會對穿搭更有挑戰性

有時來點法式的用色混搭也是不賴^^

希望今天的穿搭你們會喜歡~我們下回見啦!







PS: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