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溫不賴

不冷不熱剛剛好

今天的整體除了層次穿搭

還有棉褲也是重點

接下來一直到10秋冬

棉褲還是個持續在秀上混搭發燒的單品

不只是運動風,棉褲也可以穿得很有造型!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天老游上半身是多層次的搭配

白色毛巾布不收邊字Tee

呼應棉褲呈現casual的整體感

然後把大翻領羊皮衣與oversize軍風衣混搭

融合了風衣的垂墜感與皮衣的分量感

整個搭配起來就不會感覺太過運動風








這棉褲是上次出國入手的

上寬下窄褲型的剪裁很好看

極為舒適之外也修飾腿部線條

另外我很喜歡這棉褲的混紡感

將深淺的灰交織在一起

質感更加提升








如果今天穿棉褲又搭配運動鞋

那我可能會看起來像剛晨跑完的好青年

這樣就偏離我想混搭棉褲的感覺

使用羊皮鉚釘紳士鞋避免太過運動風

也可以增加下半身的亮點!








搭配TASHA小包

營造無事一身輕的casual chic

小包包也比較不會拖垮整體的比例

或是破壞層次的線條~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最近出國老游都喜歡穿棉褲

上上次出國老游穿牛仔褲

結果因為氣候太乾腿被牛仔褲磨到破皮

緊急買件棉褲來穿

不得不說雖然韓國冬天的溫度只穿棉褲有點小冷

但舒適度真的比牛仔褲好太多

我覺得我已經被訓練到-15度也可以只穿一條棉褲

只能說棉褲真是坐飛機舟車勞頓加上狂走路的絕佳褲款!

以上。我們下回見^^





PS: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