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不少人點進老游網誌時會小驚訝

想說老游竟然穿了這麼鮮豔的珊瑚橘紅色

算是我衣櫃的新突破

一直以來我都沒什麼紅色系單品

因為真的太少看到好看又有質感的紅

這次出國竟讓我瞧到這件

本來有點小猶豫怕不常穿

不過心想不試試怎麼知道~

一穿就深深愛上了!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天的整體穿搭

撞色的用色是重點

並使用無色彩的黑灰溫和整體感

希望用色強烈 但不刺眼或凌亂








上半身是撞色的重點所在

內搭深藍色針織Tee

柔軟舒適之外也很襯東方人膚色

搭配珊瑚橘紅色西裝外套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佳








這件西外我很喜歡它的剪裁

落肩設計很順身型

加上捲袖的設計獨特

是很復古感的oversize西外








因為上半身用色非常強烈

所以下半身選用溫和的淺灰色西裝褲

跟深藍或是橘紅都很match

而且有高溫壓燙的中線

腿部感覺更立體!








最後搭上黑色牛津雕花鞋

呼應我的黑鏡框

不會喧賓奪主

恰如其份的一雙好鞋!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其實這天老游是感冒最嚴重的一天

整個不太舒服

但是多虧了這件外套

讓我看起來氣色還OK

甚至客人都沒發現  還覺得我活力四射~哈

真是太喜歡這件西外了

看來春夏我還是會繼續當個西外狂

希望這個新穿搭大家會喜歡囉^^

以上。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