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終於離境

春裝可以好好的拿出來穿搭了

Trench Coat 雙排釦風衣

經典,不退流行

實穿實搭,兼具功能性與美感

絕對是春季不可或缺的單品

今天老游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件新入手的淺卡其雙排釦風衣

色彩拿捏難得

顏色再重一點的話 膚色會拉的暗沉

顏色再輕一點的話 又顯的質感不沉穩

使用最經典簡單的版型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沒有多餘設計 乾淨漂亮剪裁的風衣才是難尋

所以與這件風衣的相遇令我格外欣喜

內搭條紋Tee

極簡的歐美印象自然而生










褲子是去年春季購入的peg-top打摺褲

上寬下窄加上褲頭打摺

修飾度滿點

另外我很喜歡這件口袋寬鬆的設計

很有特色也很修飾臀型

淺灰色的西裝料質感極佳

與風衣搭配非常match








近期的愛鞋又出場了

我發現我整個不能沒有這雙鞋

不管是editor風格

或是比較歐美的用色穿搭

真的都很好搭配

今天為了呼應淺卡其的大地色調

所以就搭配這雙深咖啡色的牛津鞋囉!








今天的整體比較偏向帶有Formal的感覺

所以包包就沒有搭配很隨興的軟包

使用很久沒出場的飛馬包

讓整體的質感可以和諧統一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這次的用色使用淺淺的灰與淺淺的卡其

讓春天的氣息融入

營造清爽自然知性的歐美穿搭

老游覺得只要穿上一件好看的風衣

質感與歐美感可以很輕易的搭配出來

其實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