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包包裡都會放台lomo

到處亂拍很開心

喜歡底片機的不確定感

按快門時就會很期待興奮

近期的新歡是Diana mini

淺藍配黑色的小小機身so cute

今天湊巧我身上的配色也是這樣

就算是Diana mini穿搭吧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兩天氣溫又變低

所以上半身就穿得比較多層次

拿出在香港D-mop購入的Blues Heroes皮背心

搭配二手店購入的oversised Levis牛仔外套

仿舊刷色白色皮質

搭配淺淺的藍丹寧

清爽復古層次嶄露無遺








Tee是上次出國帶回的

混色棉針織的材質就是有濃濃的vintage感

加上趣味的STAR WARS圖樣

整個就是復古又隨性

跟今天的整體印象非常match








下半身老游搭配皮褲

全身的衣料材質就不會太相近

並將復古的感覺融入些許俐落








舊的布面converse鞋底大破洞

壽終正寢了

所以新買雙真皮的

真皮的光澤真的很讓我喜愛

目前正努力要穿舊中

converse就是要舊舊的才好看

現在這樣亮白感覺怪尷尬的^^








還有別忘記小道具Diana Mini

前天幫他添購個閃燈

小小的機身加上復古閃燈

真的太cute了!






另外來三張隨意亂拍到的和善表情黑白照~






結論是

我自己也不習慣看到我笑成這樣的照片^^

我知道大家應該不太習慣

但自然的感覺我還頗喜歡的~哈








話說之前都沒有正式把我的Diana Mini介紹給大家認識

這台是兩位10年以上好友"劫XX"跟"喃X"送的生日禮物

收到真的超開心!!

一月得到她就不斷東拍西拍了

使用135底片比起120更方便

可隨意切換正方片幅跟半格片幅

半格可以拍到72張,絕對放心亂拍

喜愛玩lomo的真的要來一台呀^^

最後隨意放上幾張分享一下~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