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出國帶貨老游我又感冒了

不知道是韓國天氣跟台灣比溫差大

還是自己身體真的不太好

連續好幾次帶貨很勞累就感冒

加上整貨拍照等等工作忙碌

所以這幾天就都沒發文

順便休養生息一下

之後我決定要去運動運動

好好強健體魄

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哪能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呢!

只要氣色不太好時

我會穿些比較飽和的色彩

這樣可以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這篇文就以新戰利品杉綠色西裝外套搭配

不囉嗦~馬上來分享一下吧!








這天穿搭的重點就是我的西裝外套

這次出國一看到他就一見鍾情

飽和的杉綠色雖然大膽但不顯得沒質感

又能將時尚與復古無瑕的融入

無腰身剪裁

小領

七分袖

偏長版長度

每一個細節都設計的恰到好處








因為西裝外套的色彩很鮮明

避免喧賓奪主

上衣我覺得以黑白灰來做搭配會比較和諧

所以選擇混織的棉針織T

類似marant的材質與布料

雖然是素素的完美配角

但那特殊的紋路就算單穿也是很特別








其實出門前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穿黑色的褲子還是這件墨藍色的褲子

因為今天有非凡新聞的採訪

所以我選擇墨藍色的褲子

除了與綠西外搭配有更強視覺效果之外

也能襯托膚色讓氣色更好

打褶高腰褲款我真的是很愛穿

這種褲子因為有打褶的空氣感

除了是大臀救星外

超級舒適又很好搭配

對這種褲款有疑問的人

我實在是懶得再多著墨了

簡單一句:選個好版型~試試就知道了!








搭配整體大地色調

加上深咖啡色薰染皮帶

釦頭切割與其他金屬的設計非常細緻

最近常用這條

把多出來的皮帶隨性繞個結

這是一定要用到的細節技巧!








鞋子又是這雙

我真的要來好好找些可以跟這雙匹敵的鞋

不然太常穿很怕他會迅速被我操壞

關於這雙鞋從何得來我寫過很多次

大家別再問我了~

請爬一下文就會知道

是接手朋友穿不下的

所以沒有賣喔!謝謝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這天穿這件杉綠色西裝外套穿出門

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

可能這鮮豔顏色太新穎了吧

還好我習慣了~反正我就是愛穿我想穿的!

只能說編輯式穿搭單品一直在我的衣櫃攻城掠地

顏色也愈來愈五花八門^^




另外眼尖的人應該是有看出我把頭髮給染了

本來漂成了麻綠色

但洗兩天就退成我不喜歡的黃

所以第三天又去蓋了色

就成了現在的顏色

我還頗喜歡的

搭配大地色非常和諧

搭配淡色單品也不會太沉重




最後

放幾張其他pose的穿搭照

以及當天非凡新聞採訪我們的側拍

(放送日期我還不知道,之後再跟大家說)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下回見!





















PS: 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