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老游愛皮質

不管包包鞋子衣服褲子

皮質就是會讓我著迷

最近入手了件皮襯衫

美到我想天天穿

這天把到手的皮襯衫穿搭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皮襯衫出自丹麥品牌WOOD WOOD

WOOD WOOD的秀上也有這款

整個非常讓我喜愛

老游的朋友Jessie終於把WOOD WOOD給引進台灣了

遠從哥本哈根寄來

看到實品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這件皮襯衫使用輕軟的小羊皮

水洗處理有自然漂亮的水痕

皮質光澤果然是無可挑剔








實際穿起來版型也真的很棒

故意作落肩的設計

oversize剪裁非常舒適

車縫整齊

扣子金屬全使用有質感的黑銀色








前短後長的剪裁

比例可以輕鬆拿捏

不管配寬褲或是skinny都很好看!








背面比較長的衣身

可以修飾臀部的線條

而且這件皮襯衫前後的下襬都是不收邊的設計

看上去更顯隨興








褲子搭配上次出國帶回的棉褲

有點低襠的海盜AB褲版型

讓棉褲也可以穿得很有造型感

最近很喜歡穿棉褲混搭

棉褲絕對是營造casual chic的利器









鞋子的部分搭配牛津短靴

想跟上身的皮襯衫感覺呼應

但又可以與棉褲激撞出微妙的衝突感








另外上次出國還幫自己買了個新鏡框

這個框型非常有個性

不只壓有類似蛇紋的線條

還再眉角的部分鑲上黃銅

有點復古的質感~









另外還搭了些戒指

天天都要戴戒指

不然出不了門

最近特別喜歡戴像羊的那只

出自Back to British

銀色彎曲的角非常霸氣

我都說他是羊男的迷宮哈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


這天穿搭老游主要想營造些衝突感

在材質上

皮質跟棉質有軟硬的衝突

在形式上

襯衫跟棉褲有正式與休閒的衝突

這樣不只能襯托皮襯衫的特殊

也可以混搭出棉褲特有的fashion感




我知道有人會疑問皮襯衫穿起來舒服嗎

其實就是更輕薄柔軟的皮衣

自己是覺得舒服的沒話說

在發出此篇文章之前

其實我已經用它穿搭出門過三次了

哈哈~

希望這天的穿搭大家會喜歡囉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