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游忙於新店面的事情

所以很多天都沒有發文

不好意思呀~

這種詭異的發文頻率可能會持續些時日

今天有空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星期六很開心受實踐公關的邀請

前往實踐大學看他們的畢業展



老游去看得是成衣設計組

一共有30組

看到這麼多充滿創意的設計

每組每組都是不同的夢想

隨著音樂的節奏

model自信登台

呈現一件件心血製成的服裝

坐在T台下的我

相信在這樣的氣氛下

沒有人不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老游因為很入神在欣賞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Not Only Boyfriend

●草食男

●板門店

●就地游牧

●時尚好痛

●牧神Pan

這幾組我都非常喜歡

讓我驚艷不已

之後有拿到照片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

或是大家也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網上應該會有當天的照片:)





話說當天一同前去實踐的還有老蘇跟大王

出發前我們還先去NARCISS造型一下ㄏ~









因為這天老游搭配的衣服是非常未來感的

所以就把頭髮染黑了

並且做點小造型

把頭髮都夾起來露出額頭

看起來很有外星人的感覺~






這天的未來風穿搭~


ALL IN BLACK

全身單一色調

只有些許銀色金屬點綴

並強調材質相異的層次感








搭配的主角就是這件以前入手的漆皮背心

硬挺的材質完美呈現立體的空間感

很有balenciaga的感覺

穿起來高調搶眼

所以平常沒讓他亮相過

這天剛好派上用場








因為上半身的漆皮背心很有空間感

較為寬大所以下半身搭配黑色skinny

然後加上這次出國新入手的黑色combat boots

把腿部線條延伸

窄長的鞋型

不過寬的楦頭

個性感濃厚的鞋齒設計

讓我對這雙鞋愛不釋手








包包搭配黑色麂皮拉鍊包

要手拿或是肩背都可以

非常適合今天的整體印象







因為全身黑漆媽屋的

配件方面就需要亮度來畫龍點睛

我最愛的鉚釘

讓手非常霸氣~








這次的造型有達到我想要未來的感覺

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很外星

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

把額頭整個露出來有點不習慣

但我自己也是覺得很新鮮  滿好玩的

來張與實踐公關Kim的合照



以上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拉!





最後新訊息告訴大家

我們DRESS CODE的新店面開始裝潢了

先給大家偷窺一下

詳情就先敬請期待囉!!!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