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我來抓緊時間發文了!! 哈

最近天氣艷陽高照

不得不說超適合拍照的

有陽光的光影真是讓我喜歡!

但又熱又黏的地獄馬上就隨之而來

這天看到天氣大好

讓我趕緊把之前還沒機會穿的衣服搭出門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黑白條紋襯衫

我超之前天氣還冷時就入手了

因為材質薄怕冷所以都沒穿到

今天終於搭到他了!

這種麻紗材質的衣料真的很透氣涼快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

衣料軟加上超oversize剪裁

整個垂墜感十足

但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又不至於壓垮比例

黑白條紋強烈搶眼

簡單穿就可以很有造型








褲子是上次出國帶回的

棉質的上寬下窄打摺褲

沒有過分的低襠

也沒有誇張的寬窄對比

一切剪裁拿捏得恰恰好

讓腿部線條比例與修飾度滿點!

穿起來超級舒服

跟穿睡褲沒兩樣

這種睡衣時尚化單品最近好合我的胃口!








鞋子也是上次出國帶回的

最近好愛穿這雙

是超級百搭的鞋

還好我的腳小

可以穿得下這雙女鞋25號

設計很像少了跟的trekkin

看到這種有鞋齒設計又窄楦頭的鞋

本著好鞋難尋就很難不入手~哈








因為今天的衣服都是比較垂墜軟料的

所以鞋子飾品包包等就都使用較為強硬的質感

手還就選用最近的新歡

皮質與超凸鉚釘可以讓個性與殺氣增加!








包包搭配SSICA BAG

金屬護角可以畫龍點睛

皮質與身上的軟衣料呈現材質軟硬的對比

更添層次感

包包的垂墜又可以與衣服的隨興感呼應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店面裝潢

今天鐵工把衣竿做好了

我們的店面設計衣竿是鎖在天花板上

並與牆面是同一色調

營造地面與視覺平面極簡整齊的空間印象

其它陸續完成的裝潢會慢慢的跟大家分享

我只能說裝潢到後期時會很有爆點

大家敬請期待囉~

我們下回見啦!

\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