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新設計的EMA BAG終於到啦!!

其實好幾個月前就設計好打樣也弄出來了

只是我們覺得不夠好,東改改西改改,然後挑皮又換皮,默默就拖了好久

看過版子的熟客們等到天荒地老這回終於盼到了:)

身為包狂的老游我

怎麼能不留個起來自己用呢?

今天就搭配了EMA BAG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穿搭!










上衣是上次開幕帶回的男裝

這件Tee上面有許多金屬圈

隨意的散落充滿造型與個性感

材質很滑軟涼快

搭配殺氣風格非常合適!












這把手工墨鏡最近我超愛戴的

因為框型的眼角上翹

看起來不知怎的就是很殺

同款框我買了兩種設計

另一把下次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配件部分呼應Tee上面的金屬圈

搭配鉚釘手環

殺氣十足!








老游一直都缺件好看的白褲

上回出國給我帶到了

超修身的版型完全不顯胖

帥氣的黑色刷洗與抓破洗鍊感十足!

這條褲子真的是上衣亂搭都好看哈哈~








因為整體都是非常個性俐落的感覺

鞋子選搭黑色短靴

運用三明治用色搭配

絕對不會出錯又很和諧!








不得不說我還是愛植鞣羊皮

本來這款EMA用綿羊皮

但打樣出來太軟很詭異

最後還是用回植鞣羊皮

對包包內容物整理狂的我來說

設計超多隔層真的很方便

依瑪包搭配今天的穿搭真的很match

對包有興趣的請前往下面網頁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resscodego/11371485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明天又要出國了

所以這幾天老游就先不發文啦

希望韓幣繼續跌但不要打仗

我不想被抓去北韓勞改哈哈~

那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