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悶熱讓老游想要穿很清爽的感覺

所以就套上簡單的白襯衫與牛仔褲

簡單的單品要穿出不簡單

除了單品版型的選擇外

鞋包配件我覺得也是很重要

我永遠認同衣服極簡的前提下

鞋包厲害整個人看起來就厲害了:)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次出國就想帶回白襯衫

但都沒看見材質舒適的男款白襯衫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棉麻材質

涼快舒適又極適合休閒穿搭

讓隨性與極簡俐落樣貌兼具








藍白配是清爽感的重點

下半身老游選搭藍色的peg-top牛仔褲

輕鬆舒適的小AB褲型

帶有微微復古風格

褲頭打摺也很不同於一般








簡單穿搭的細節上也是不能馬虎

老游把襯衫紮進褲子

並搭上黑色細版皮帶

隨意將皮帶尾打結

獨特又具巧思的視覺印象立現








愛鞋登場~

將西裝鞋挖空的設計

讓這鞋游走於便鞋與涼鞋之間

極富巧思也非常吸睛










拿到VANTEN後天天都狂用

管他晴天下雨天

就是要把它弄的舊舊垂垂

這款包當初我們設計單提把拉扯效果

就是為了要用的隨興才美:)

很多人詢問老游這款設計包

詳細介紹文章下週會在DRESS CODE無名發表

敬請期待~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最近老游漸漸習慣了長長的新店面

每天來回走好多趟

習慣了週末人潮洶湧

忙到很晚才吃晚餐

新的DRESS CODE

真的帶給我們大夥兒很多成就與歡樂

每天每天都充實不已

不過偶爾想起小店

那種與熟客們親近的距離

還有大家擁擠的歡笑

永遠不冷的冷氣

以及一上新貨就呈現U型的衣竿

一切都讓我很懷念

28號小店就要正式跟我們說再見

明天大夥兒們要一起去整理

那是DRESS CODE的原點

許多回憶都繞在那

其實心情還滿五味雜陳的

我想以後經過時不論它變成什麼樣

還是會對那地點有著說不來的歸屬感

以及一份永不被取代的親切吧^^







PS:  DRESS CODE男裝穿搭已經發出了!

期待已久的男孩們可以點下面連結至DRESS CODE無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