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日的超級高溫

真的要把大家都融化了

悶熱到老游一踏出門就感覺快吸不到空氣

所以只想穿的輕輕鬆鬆

舒適又涼快才是上策










上衣是之前出國帶回的棉質衣褲組

今天把上衣拆出來穿搭

這件版型剪裁特別

無肩線設計與拼接袖

加上短版抽繩下擺

讓好似睡衣般柔軟的棉料

也可以穿得很CHIC








極簡的上衣就要靠特色的項鍊來點綴

項鍊來自Back to british

超喜歡這吸血鬼牙齒的

讓我想到以前我很懊惱我怎麼沒有虎牙

哈哈哈~








之前短褲穿搭就出現過的抓破牛仔褲

大家都說我這件愈洗愈破

但我覺得愈破愈愛!

這麼淺的刷色不只超清爽也超隨性!








這天穿的上衣比較短些

舉手投足褲頭就會飆出來

所以要搭個皮帶

這條皮帶故意末端的長度設計較長

可以隨意打結是種假隨性

但老游我完全愛上用皮帶打結這種小細節!








這雙repetto是我近期的愛將

皮質愈來愈軟

怎麼搭都好看~

我只能說repetto真的一定要有一雙!








艷陽高照

戴上墨鏡不只保護眼睛隔離紫外線

也可以增加簡約穿搭的造型度

讓整體更為亮眼!












包包今天搭配黑色VANTEN BAG~

因為身上灰白色系的單品多

所以我就沒背灰色的

換背黑色更突出顯眼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老游把頭髮給剪了

畢竟之前白漂了頭髮外加燙壞了

每天看到一堆焦屍般的頭髮真的心情很糟

加上天氣炎熱

老游就整個大刀闊斧的剪了

後面還往上推高

從我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推過後面的頭髮

剛剪完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但卻愈看愈喜歡~哈!




話說7/6~7/8老游要跟家人一起錢進香港!

聽好多人跟我說香港比台北熱更多快逼近40度

讓我非常不想要在外走動

平常很怕麻煩不防曬

今天破天荒買了防曬油

本來計畫是要地鐵自由行

我們應該會改成計程車自由行

一心只想窩在各個商場裡血拼~哈!

希望可以到手很多厲害的東西!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