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款HERMES的鉚釘手環

只要是喜愛Elle編輯Kate L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以配件來說出場率算很高的單品

前天老游無聊隨性逛到HERMES的官網

真的很喜歡他們網頁的設計

除了精美的頁面與圖片之外

HERMES利用網路動畫與遊戲等許多有趣的方式

讓大家更了解更喜愛這個品牌

這種方法不只讓經典老牌更為年輕化

也讓愛馬仕這樣高不可攀的印象變的更貼近生活

老游特別喜愛官網對Collier De Chien這管手環設計的驚喜

只要你喜歡你就可以擁有Collier De Chien鉚釘手環!

一次還可以得到六個喔!!!!!

老游就來圖解跟大家分享一下~

快跟緊我的紅色小箭頭吧!




首先前往HERMES的官網↓

http://www.hermes.com/

並選擇你習慣的語言~





點選完語言後

會出現這個頁面

請點選右邊的 travel the world of Hermes!







再來就會跑出這個畫面

先把滑鼠移動到左邊的橘色槓槓

就會跑出一列選單

請點選 surprises







點完surprises後會出現上圖畫面的選項

接下來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鉚釘手環圖示!

就會跑出下面六款趣味的HERMES Collier De Chien手環

完全個人手作限定喔!!!








以上六款是不是都非常可愛!

點選左下角的I want it就會跑出下面的製做圖檔




1.剪

2.折

3.黏

間單三個步驟就能輕鬆擁有HERMES手環

而且還可以大聲的說這是正版的!哈

這款手環除了是個人手作限定外

附註:應該也是晴天配戴限定

哈哈~老游我六款都存好了

這幾天找個空要來練練我的巧手

等我做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大家快去下載來玩~

有人成功做好的話記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