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游活動比較多

加上出國帶新貨

所以比較多天沒發新文章

整個很不好意思呀~各位忠實讀者們^^



最近微風地下室新開了間餐廳~ Wine de Kanpai

這家店其實是乾杯燒肉的新店

但很不同於以往大家印象中的乾杯

不論是菜餚或是店內氛圍都是高質感到驚人

這篇文老游就來個小小食記

首先跟大家分享開幕前被邀去吃Wine de Kanpai的穿搭~



因為Wine de Kanpai是時尚高質感的客層定位

所以老游當天穿著就用帶有正式元素簡約的黑色調搭配








無腰身麻質西裝外套

非常透氣涼爽很適合現在的時節

內搭拼接皮質上衣

運用跟棉麻的相異材質

創造同色調的層次突顯








褲子搭配黑色打摺短褲

因為這天其實是颱風天

老游怕褲子濕了哈








很久沒出場的sam edelman的铆釘鞋

這種loafer鞋款秋冬會繼續大行其道!










包包因應同色調

搭配黑色潘朵拉包!





接下來進入主軸的美食分享啦!

快點跟著老游一起留口水吧~哈哈

這家wine de kanpai在微風的地下一樓

paul smith旁邊的走道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門面的裝潢第一次看到我完全沒想到會是乾杯燒肉

非常的具有歐式風格

門口整面的酒藏裝潢

除了呼應著店名的Wine de Kanpai

凸顯出美酒的主軸

也增添了些許的異國情調









店內老游最喜歡這面牆的裝潢

據說是因為這面牆有技術問題無法做處理

所以才創意的運用塗料與打燈玻璃圍繞

整合為店內裝潢的另類藝術感








照明與抽油煙管結合

不只美觀

也不必擔心來吃燒肉衣服都被熏得臭臭的~












店內有吧檯的座位

服務生可以面對面很方便親切的服務

另外也有平面的座位

桌子與桌子保有一定的間隔

走道也格外寬敞

非常顧及客人們用餐聊天的隱私

能夠好好享用美妙的一餐








另外廚房也是非常的透明化

乾淨整潔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當天一同前進享用美食的美人Angel還有貴婦阿姨:)








Angel剛入手最近超夯的TATA BABY

秋冬新款毛毛的印刷柏金包

真的超好看又適合Angel ^^








來個合照一張:)









這是Angel的護花使者兼大廚阿展

整個架式十足,英姿煥發!



殊不知~......褲子如此的俏皮!

哈哈哈哈










Menu據說是國外的名廚精心製作

強調均衡的菜餚

平衡精緻的食感

而非一味的大快朵頤肉食

另外還有豐富的酒藏,調酒以及軟性飲料





只能說紅白酒都真的很好喝

菜單旁邊還會標明哪道菜適合搭配哪種酒

真的是非常貼心






不愛酒的人

也不想喝飲料等太甜的東西

那就選個氣泡水吧

享受氣泡水無負擔又輕食的感覺~






老游第一個吃到的是和牛後腹肉

看那美麗的油花

就知道鮮美的程度





烤的滋滋作響

不需要全熟

更顯和牛的軟嫩~入口即化阿!








這道是日本生干貝

非常大顆

不會像平常的干貝烤一烤就縮的跟花生一般大

而且極其新鮮沒有海鮮的腥味






另外我很喜歡特殊的烤肉夾

連夾子都如此細膩細緻

讓吃燒肉也變的很時尚:)






鵝肝醬特選菲力牛排

菲力軟嫩無過多油脂的肉質

與高級鵝肝醬組合

少了重鹹的刺激而是更輕鬆的美妙味覺

果然是道好吃到會落淚的菜~

老游我好愛這道!






超級豪氣的大明蝦

來吃燒肉一定別忘了大明蝦

連蝦頭都好好吃

鮮甜味十足~真的很值得!






沙拉的選擇很多樣

老游最喜歡這道"野菜滿滿義式生牛肉"

生牛肉非常新鮮吃起來沒有一絲的腥味

與生菜沙拉起司組合出絕妙的味道!






另外我們還點了和風沙拉

比起以往乾杯的海帶芽莎拉

和風沙拉味道更清爽






葛瑪蘭軟嫩合鴨胸

這鴨胸肉是一個不可思議

因為我放進口中時是出乎意料的嫩

與醬料搭配吃絕對是美味的新選擇!






讓我們都意猶未盡的和牛後腹肉

再點一盤烤肉醬的

說實話我是比較愛椒鹽口味

烤肉醬以往都是吃一點點有個味道就好了

但這道的烤肉醬調味非常剛好

不會死鹹或過甜去搶了肉質的鮮美






乾杯招牌的鹽蔥牛舌

我想這沒什麼好說的了

牛舌的滋味

吃過都會豎起大拇指:)






奶油雞腿肉

是我的不成文每回都點菜餚

只要吃燒肉

我就是很難略過這道

軟嫩的雞肉跟奶油一起

雖然很簡單

但那烤的略焦的滋味總是難忘懷呀~呵呵







吃多了肉食

還是要穿插一下蔬菜才不會膩

這道洋風沙拉

其實就是偏像凱薩沙拉的口味

我最討厭凱薩沙拉上面脆脆的麵包只給兩小顆

洋風沙拉非常豪邁的灑了一堆~很好很好!







另外老游要大大的推薦這道"自家製水果起司"

爆好吃!!!!!!!!!!!!!!!

完全顛覆你對起司的印象

把水果的鮮甜跟起司融合絕妙

不必擔心有那種香濃起司的臭味

佐著紅酒醋真的會讓你味蕾全開







來吃Wine de Kanpai

除了有亮晶晶的白米飯外

老游建議不堅持米飯的人可以換一下這印度烙餅

那咬勁跟口感跟燒肉竟然是超搭的~!!








感動落淚泰式風味咖哩

以及焗烤法式洋蔥湯

這兩道菜真的很有特色

本來我以為風味咖哩是道奶油濃湯

殊不知是另一種南國風味的口味

焗烤法式洋蔥湯我推薦愛喝湯的人要記得試試

洋蔥的鮮甜完全表現無遺呀!






最後就是這道"自家製煙燻鮭魚佐莎莎醬"

煙燻鮭魚真的很美味

生熟拿捏得宜

配上清爽的莎莎醬

算是幫我這餐畫下個完美句點!




人家都說甜點有另一個胃

我只能說這是真的!

吃得超級飽

但還是準備好另一個甜食胃~哈哈





手工做的焦糖布丁

超級超級好吃

焦糖些微的苦味

與布丁滑嫩微甜的味道

交織出成熟質感的大人味!






總之老游很誠心的推薦 Wine de Kanpai

好不好吃是騙不了大家的味蕾的

要是普普我也不敢大肆的亂推薦~呵呵

老游這篇文真的是讓我寫到肚子都餓了

邊看圖邊好想再大口的吃燒肉當宵夜~哈哈哈



最後來張大快朵頤的照片

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