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一直以來都較鐘意真皮包

非真皮材質的很少入手

但上回出國看到了這個毛呢包

不管說什麼都要帶回

讓他成為我包款的新歡

不知怎的像被施了咒

我想可能是被Reed Krakoff的毛呢搭配運用洗腦了吧:)

這天老游點綴著些許的綠色

讓秋色淡淡走入也增添些許的活潑^^






幻想不羈的裁下毛料大衣

深深淺淺充滿層次的灰色

好似把秋日美好都拉進了手中

黑色十字紋皮料

紮實不虛華的帶出屬於自我的daily chic






剛好用上三年前的生日禮物

老友精心挑選的綠色Prada

正好搭配這毛呢包

組合出有點跳tone的活力感!






聽說錢包選綠色財運會好

不管真還假

這綠色老游用久是愈來愈愛






從小店換到大店來

好友的貼心禮物

手工製作的牛皮筆記本

上頭還烙印著DRESS CODE

不論是搭配的靈感

或是隨手畫畫的包包雛型

我都喜歡盡情的在這裡塗鴉









最後老游只想說

我很開心!

因為秋冬來了~哈哈!

秋冬是瘋狂玩穿搭的好時節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