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終於肯入秋了

不過氣溫還是不到可以穿著皮衣

大玩超級多層次也是會揮汗如雨的

迫不及待想擁有秋季衣著感

老游就從色系開始下手

夾著今年秋冬流行的駝色camel以及軍綠

運用沉穩的大地色彩

組合出融洽又輕鬆的秋意





墨綠棉麻材質襯衫

今年七月購自香港H&M

將材質的柔軟混搭剛強的軍風






深駝色打摺褲

是老游最近的新歡

極致的秋冬色澤

不管怎麼搭都能完美融入沉穩

也混著一絲類似Michael Kors的質感印象













包包今天搭配file classico

經典的書包款型的確是百看不膩

溫潤的駝色羊皮更堆疊出今天穿搭的秋天感

大膽的拼接珍貴蟒蛇皮

低調奢華自然流露











長期看老游blog的讀者們都知道

老游對於穿搭

在今年初轉換了搭配模式

不只老游自己的穿搭

店裡的男裝搭配也是

黑白灰的極簡俐落輪廓之外

深深的迷上色彩遊戲

只能說色彩這東西一玩就玩上了癮:)

知性法式用色

休閒正式,剛強柔和之間

說實話更具有組合的挑戰性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不街頭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不那麼追逐搶眼造型了

但我覺得這是一種我喜愛的變換

對我來說搭配就是做自己

以不變的質感為基調

再把玩心跟充滿變化的念頭溫和的融入每天

這才是我最想追求的casual chic

總之這段時間很開心搭配受到許多人的肯定

LOOKBOOK也給了我很多信心

老游我會盡量不偷懶

繼續的帶給大家更多穿搭的:)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