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游的錶沒來由的就壽終正寢

正巧好友小朱來店裡跟我說Nixon在敦南誠品一樓設櫃了

她手上就閃亮的戴著這款玳瑁潛水錶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所以自己也趕緊衝去購入了一支!

這篇算是慢一拍的開箱文~哈^^









老游購入的這款Nixon 42-20 Chrono主要是黑鋼的材質

只有錶帶一半與錶的外環是玳瑁紋

所以塑膠感減輕到最低

因為潛水錶很有份量感重量也不輕

不會像Vanebe或是ToyWatch那樣

 看起來像玩具錶的感覺~







金色的數字刻度與玳瑁搭配質感極佳

三眼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加上日期功能非常的實用

石英錶面不怕刮到磨損!






Nixon的設計總是很前衛特別

這款的校調鈕都放在左邊

跟平常手錶相反

對左撇子來說很貼心!





雙層扣的錶帶設計

果然是極限運動設計起家的Nixon

把手筋甩到斷掉手錶也不可能掉下來!





本來我還很猶豫要買全黑的還是玳瑁的

想想黑錶我也戴得夠久了~

趁機換換口味來個大地色也跟最近的穿搭頗搭的

這支錶真是頗受好友們的好評

大家對Nixon錶款有興趣的也可以前往他們網站晃晃黑~

http://www.nixonn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