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走到哪都會是購物狂

本來初五大夥兒打烊後要去吃京星

沒想到大家默默晃去旁邊的Mango

不得不說最近的Mango真的是偶有佳作

本只是陪Dorothy去買他心心念念的Loafer Heel

但購物運不佳的她不出所料沒有size了

這份遺憾就由我與威力來幫她完成

所以我入手了這件軍綠色oversize風衣










這款風衣料子非常挺

我很喜歡可以立領穿的外套

領子立起來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鬆鬆的肩線與大大的口袋

搭上在香港H&M購入的嫘縈拼接針織上衣

穿上很輕鬆自在!









Awang是我近期的愛鞋

好穿又不腳痠

以後應該還是會持續的支持Awang!






最近注目度滿點的包絕對包含Cabas tote

其實一直都很想來一咖

但自己又不喜歡之前太軟塌的單層羔羊皮款

2011spring的這款Bi-Cabas Natural Linen

size比之前的大一點點

同樣使用高質感羊皮

混搭天然的麻料

將麻布的自然纖維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內裡再襯一層羊皮

皮內襯就是個加分無比的細節

整個包等於是雙層的厚度

所以挺度也完美無比

如此精典的cabas包款

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還有最近也很熱愛小配件

我覺得是因為過年期間幾天天氣太好

讓我誤以為春夏的腳步近了:)

GJ的灰鐵石戒指

BV金龜綠手環

Fendi selleria手環

是近期每天的固定裝備~



話說又到了時裝週了

完全的熱血沸騰

期待各家大牌的創新作品

也期待台灣即將到來的換季:)


coat: mango
top: H&M
shoes: Alexander wang
bag: Celine
ring: Georg Jensen
bracelet: bv & fendi



最後祝各位~有情人&沒情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