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趨勢

鮮豔的色彩搭配絕對是重點之一

除了將vivid color發揮到最大值的JIL SANDER以及PRADA

老游也很熱愛FENDI的色彩配用


雖然這季鮮明的PRADA條紋以及厚底牛津鞋是大贏家

不過PRADA總是會在下一季的設計屏棄延續上一季的元素

這也意味著入手鮮豔當季印象的PRADA單品

勢必過完這季我會看膩它在衣櫃之中

基於我想減低喜新厭舊的心以及永續搭配

FENDI的用色在我個人而言是更深得我心


老游先不談秀上的柔美女裝

而想把配件切割出來

因為這是我認為最適合入門鮮艷色彩的區塊

也是與衣櫃內單品能夠最緊密結合的部分

FENDI 2011春夏色調我覺得是實搭度很高的鮮豔用色

並且將擅長的色塊組合發揮更淋漓盡致

與黑白灰無色彩組合是對比的搶眼

與大地色組合則是柔和質感

我想更適合本季初想踏入繽紛世界的時尚迷們




【墨鏡】


之前看秀圖時第一吸引我的就是秀上這款墨鏡

雙U的大框型很修飾臉型

加上巧妙色彩拼接

大膽搶眼深得我心

在盛夏時與簡單的衣物相襯

絕對是造型加分的絕佳單品!






【手環】

或許FENDI的手環大家比較少特意去注意

但老游以前就很喜愛FENDI的手環

製工精良之外每季變化度足夠

總是適合與各種穿搭做組合

2011春夏FENDI的手環是心頭好

大氣的鏈塊狀銜接設計

將牛皮特殊處理成類似木質

組合珍貴蛇皮抑或鱷魚皮

從此細小單品便展現工藝與質感之美

飄逸單薄的春夏衣物

組合頗具分量感的手環

層層疊疊和諧無比!






【SILVANA BAG】

自peek a boo,classico系列之後FENDI總是IT包不斷

這季FENDI秀後SILVANA BAG包款便備受時裝編輯們讚賞

2011秋冬時裝周的秀場外街拍照片

也是不時有SILVANA BAG的美麗倩影

極具巧思的配色拼接

加上實用的復古包款

付有長背帶,可背可提

我想許多女孩的心早已被SILVANA擄獲了!






【2BAG】



春夏秀上包款

老游很中意2BAG

搭上tote bag的包型趨勢

巧妙運用內層夾層的縫合

製造出兩側內凹的包型

創意又不落俗套

除了經典條紋變型的Pequin樣式外

素色的色塊拼接樣式一樣很美

是款輕盈又方便實用的美麗包款

看得我很生火:)






【秀款小方包】

除了2BAG老游最愛的其實是這款秀上的小方包

擁有SILVANA BAG的設計元素

SILVANA的梯形包身對我來說是太柔美了點

不過這款方正的外型讓整體增添了些許個性

配色既活潑又復古

私心的很希望台灣也會進這款讓我看看他本人吧~哈





【TOTE BAG】


說到FENDI我想大多人最熟悉的非FF logo莫屬

此外這季包款的重點還有啟用了1987年的經典Pequin條紋布料

以此兩大經典重製的托特包

點綴著春夏活潑鮮艷色框

一掃成熟的刻板印象~





【FANTASIA】



今年春夏許多品牌都推出clog木屐厚底鞋

出現了各式各樣變型款

FENDI的厚底跟鞋

不改本季絕美的拼色

鞋面幾乎沒有高低差

這樣舒適又美麗的設計

我想應該是夏季女生的福音!

此外還有另一款粗跟的設計

更為柔和也是不錯的選擇~




【Ipad & Iphone 保護套】




春夏除了以上的鞋包配件

FENDI還推出了蘋果保護套

用色鮮豔可愛

讓你的Ipad & Iphone變身時尚蘋果:)

不過不得不說其實我是黑莓的愛用者

每次看到這些東西都覺得blackberry好可憐

都沒有人要幫blackberry出個美美的保護套~哈








介紹完了我心儀的春夏FENDI配件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樣讓我喜愛的FENDI春夏ad campaign

前幾天收到FENDI春夏的campaign型錄

2011春夏廣告依然由熱愛攝影的拉格斐爺爺掌鏡

以及絕美的超模Anja Rubic

共創藝術氣息濃烈的視覺饗宴



老游查查資料才知道

拉格斐這回廣告主題的靈感

是來自畫風被喻為「洋溢裝飾主義風 格之早現代主義」的美國畫家Florine Stettheimer






非常喜愛畫作與時尚的結合藝術

本以為這季廣告如畫般的背景是運用電腦合成

沒想到是真的搭棚造景拍攝而成

畫中的特別的椅子以及奇想的黃地面就這樣真實的出現在現實中

隨意放上幾張廣告照片讓大家跟Florine Stettheimer的畫做個比對

真的很令人讚嘆以及喜愛呢^^










看了老游洋洋灑灑寫的FENDI春夏配件

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感受到FENDI更為年輕以及新穎又不失精典的設計走向

希望大家喜歡這回的分享囉^^



photo: style.com, vogue.com, t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