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白色的無瑕
那種無感總能為思緒帶來無形的放鬆
好似生活
無論怎麼去潑墨,揮灑,拼貼
有白色的空間會給予種喘息
對我來說這是白色比清爽再更深層的意義

這天我拾起活潑的檸檬黃
包裹閒適的淺灰
帶著白色給予的開闊
清清爽爽穿搭







這天戴上Waiting For The Sun竹框墨鏡
圓框少點殺氣
木質多點個性
淡色適合今天淺淺的調調







這件Tee除了用色新穎外
領口的剪裁讓我著實喜愛
細節充滿了巧思






運用白褲為檸檬黃的亮眼加分
襯出更為質感的用色






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會再被repetto吸引
不過春夏出的這款裸灰讓我很喜愛
用色特別之外
也非常好搭配褲款











最近老游我小包中毒
喜歡很輕便的感覺
綿羊皮pouch是新愛將
特別以皮內裡的設計提升質感
內在美也不馬虎
這次做的pouch真的讓我太滿意啦







春夏穿得簡單
配件更需要精心配合
把Fendi馬車跟BV編織混搭
是青草綠與森林綠的和諧樂章






這天Dorothy奇想
讓我們都玩起了漂浮照
確實這天的用色好適合輕輕浮著~






(PS.事實是我們都瘋狂喘氣跳著XD)




bag,top,cardigan,trousers: DRESS CODE
sunglasses: Waiting For The Sun
shoes:Repetto
bracelet: BV & Fe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