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游跟Dorothy受到VOGUE style hunters的採訪
很開心Jezy與Joanna喜歡我們的穿搭
並在這艷陽天進行訪問
將我們的穿搭以動態呈現給大家
對老游來說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Dorothy,Joanna,Jezy與我在正式開錄前先來個快樂大合照^^




Joanna跟Jezy真得很專業
默契與口條都很好
馬上就可以開錄了!














這天的街頭穿搭訪問
問了我們一些問題
像是對東區的觀感
以及介紹自己的穿搭
還有自己的personal style
詳細的細節當然就要留給大家看撥出揭曉囉^^








採訪的氣氛非常輕鬆
大家都笑開懷的錄到Ending!






接下來是攝影師捕捉我們穿搭的細節畫面
除了靜站之外也有走動的畫面
其實面對鏡頭還真令我害怕
不自主的會薑餅人上身XD
還好我這天有戴墨鏡尷尬臉比較不會被發現~哈!











blazer,tee,trousers,shoes: DRESS CODE
ell skin envelope clutch: YSL
sunglasses:CheapMonday

這天老游的穿搭以鮮豔的螢光橘褲子為主角
其他單品混合沉著的咖啡色系綜合
避免螢光亮色的質感流於俗氣
並加上白色西裝外套
增添更多清新的視覺效果!
剛好這天也讓新愛包亮個相^^
鰻魚皮製成的信封手拿包近期真的超愛用
下次再來發文好好的介紹它!




拍完我的穿搭畫面後就換Dorothy登場囉!
剛好老天很幫忙
Dorothy拍攝走動時有些許微風
畫面非常的自然漂亮:)











Dorothy這天的穿搭以比較沉靜的用色為主
帶灰的色調融合完美
跟我一樣也是以特色的褲款來強調搭配的特色
all from DRESS CODE





最後Jezy說我跟她是亮色組的
所以要來個合照^^






最後時尚姊妹淘還淘氣的衝進我們櫥窗
玩起假裝人模的遊戲
超級逗趣的XDD
Jezy跟Joanna真是很親切可愛又不造作的女孩!




VOGUE style hunters這天採訪的節目短片已經出來了~
其實我們都很緊張
大約說了一百次對~哈哈哈
鏡頭真的太可怕了~
短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