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愛Givenchy
但在我的印象裡比較注意這品牌應該是大學時期開始
並非奧黛莉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穿的紀梵希黑色禮服為第一印象
而是那時Nicole Rich品味躍進以及一票好萊塢名人大力吹捧著Nightinggale這IT bag
那時還記得身邊好友都嚷嚷著想要買個夢幻的Nightingale包來背
這樣貼近生活並混合著狗仔偷拍與名人置入神奇效應
這就是我對Givenchy最早的印象

不過隨著愈來愈熱愛時裝,接觸時裝
Givenchy由Riccardo Tisci帶領的黑色歌德才漸漸深植於心
在以前那一段對色彩搭配尚未開竅,非黑白灰不穿的年紀
Givenchy絕對是我的夢幻愛牌之一
每每看見Maria Carla就如同是美麗的歌德女神
還記得第一次入手Givenchy的Pandora bag那時有多麼欣喜若狂
無論每季時裝怎樣更迭
我都還是熱愛著紀梵希那無可取代的黑色風格

隨著穿衣風格的變化
我轉變為也喜愛用色搭配
找尋更多玩穿搭的變化與可能
若穿搭這件事就像個性
那我絕對有多重人格:)
心底總會有個黑白灰穿搭人格
深深愛著Givenchy
時不時就會跳出來作祟一下
這天趁著黑白灰人格作祟
就順道再把Obsedia bag一起亮相穿搭啦:)








入夏的台灣
氣溫總是讓人外火內更火
為了涼快減少層次又想要造型滿點
沒別的法子~厲害的配件通通備齊就對了!
這天老游除了亮眼的包包外也加上大量的飾品
提高穿搭的完整度與造型性







這件網眼材質的上衣是兩年前去香港在D-mop的戰利品
也是我唯一一件網眼材質單品
以往總覺得網眼太與運動關聯跟我的調性不搭
不過這件上衣讓我完全改觀
灰銀色與類似雲母石刷洗的紋路
感覺既前衛又隨性:)






穿搭既然走了比較殺氣的路線
豈有忘了戴上墨鏡的道理~
這副Cheap Monday的貓眼墨鏡
戴了就是說不上的歹逗陣XD





三十幾度的鬼天氣穿皮褲
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在玩耐熱比賽
不過上膠褲就是個完美替代品
既有類似皮質的光澤
又比牛仔skinny軟薄舒適
為我增添了更多俐落感







其實這咖Obsedia bag入手一段時間了
很愛Givenchy 2011ss這季Obsedia新標誌性設計元素
裝飾性風格與中性感覺融合完美
好搭配又亮眼實用
這季2012resort還繼續出現Obsedia bag的變形款
可見這是很值得投資的包款!





之前在國外Duty Free入手了balenciaga的手環
選了小釦款
被這低調的銅黑色澤吸引
與銀黑寶石雞尾酒戒組合非常相襯







另一手戴上搶眼的鷹爪手環
強烈的視覺效果
手一揮就會讓人目不轉睛~哈









我很喜愛這天的配件搭配
調性統一,互不搶戲
各司其職的完美組合在一起
出門前還先拍了張配件組合照:)



感覺是很edgy的一天呀XD




tee:D-mop
skinny:DRESS CODE
bag:GIVENCHY
bracelet:Balenciaga
ring:YSL,George Jenson,IOSSELLI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