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游有個新突破
入手了金蔥設計的polo衫^^
2011秋冬prada男裝對於金蔥元素的使用非常精湛
一反金蔥老氣浮誇的印象
所以讓老游也萌生想挑戰的念頭
這天的穿搭就來當個Prada boy吧:)



天氣漸冷香水也適合換上之前購入的Prada了
這瓶的味道少了果香的輕盈
也未含平常古龍的成熟
一如白色瓶蓋充滿乾淨的氣息
以及透明瓶身極致的理性
特殊的芬芳讓我非常的喜愛!



這天的整體搭配因為上衣的亮眼
所以其他單品都選用比較深沈的色彩
可以簡單讓金蔥元素的質感提升。



其實老游以前是不太穿polo衫的
也不是對polo衫的偏見
只不過覺得穿polo衫讓我的身型太沒份量感不過這件因為有金蔥讓色澤些許膨脹
所以正好修飾了我最在意的部分~
看這折設的點點光芒
其實還頗迷幻充滿未來感的:)



今天的主題是prada boy
那我的prada鞋理所當然要出場一下
真心覺得好險當時在法國沒買這雙的咖啡色
黑色的確雋永且實穿多了!



這件zara褲子何時入手年代已不可考
重點是我之前居然把他隱身在褲堆中
今天才頭一回套上它
真是苦了它了XD
其實這件的毛料非常舒適
版型也寬窄適中無懈可擊
微微的休閒隨性
很適合與polo衫的混搭!






 
包包選用比較俐落的maxi clutch
灰紫色的蟒紋充滿特色~
展現低調的奢華。



今天為了好友們的聚會
所以正好dress up啦~
大家都忙於各自的工作崗位
讓我們很久很久都沒有相聚了
這天大夥兒一同前往好樣餐廳
吃美食喝美酒聊八卦:)
好樣餐前的麵包真的非常好吃
有嚼勁之外
那羅勒沾醬也非常對味!


當天好樣生意超好酒都賣完了
只剩下一瓶白酒,
大家一起快樂乾杯!



這次來吃好樣的牛排還不錯
嫩度剛好~
配上新鮮的生菜沙拉以及薯條
人間美味呀^^




這篇文是今年的最後一篇囉,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大家跨年應該都想好活動了吧~
希望你們也都健康開心平安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