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老游FB的人可能都看過這個消息了:)
不久前我與大王桃樂絲一同前往Burberry Showroom鑑賞試裝
非常開心我的blog受到Burberry的喜愛
除了受邀參加前陣子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派對
也超高興有這機會再度前往Burberry Showroom
與這些美麗衣飾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並用我所喜愛的穿搭來跟大家做分享:)
 

 
進入Burberry的Showroom
我馬上就被整體空間給吸引住
那種大器精簡的感覺
加上柔和的燈光
讓人非常舒適放鬆
並有電視牆撥放著走秀影片
每個角落都擺放著Burberry 2012春夏的男女裝單品
主要以Burberry Prorsum的系列居多
想到等下能夠穿上它們我就興奮不已!

 
Burberry Prorsum 2012春夏的時裝
相信之前看過轉播的人都一定還記得那時的感動
以寰宇旅人為發想設計的這系列真的讓大家耳目一新
男女裝在材質細節與色彩上都做了很多創新
以印花刺繡,珠飾編織來強調精緻的手工
將沉穩的大地色混合各種飽和亮色
讓人深感活潑快樂又帶有懷舊的氣息
運用完美摩登剪裁去平衡部落民族設計元素
打造出帶著經典卻也創新的都會南國氛圍

 
這些是2012SS秀上的男女款配件們
包包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Burberry的原因之一
因為Burberry的包款製作真的都很細膩又高質感
這次春夏包款除了皮革編織展現手工的精細
也有多款使用拉菲亞草編織混合皮質
皆洋溢著濃濃的度假風情
 
手拿包部份也是將經Burberry經典的釦飾做完美的混搭
編織或珠飾格紋混合出非常具有層次的感覺
將春夏的意象完整體現

 
這季Burberry Prorsum秀上最吸睛的配件
我想非這款帽子莫屬
真的是人見人愛呀!
以天然的拉菲亞纖維手工編織
並加上超cute的毛球設計
俏皮又搶眼
也難怪搶攻了不少國外street snap的版面!

雖然老游不太適合戴帽子
但還是很想戴戴看感受一下
戴上後覺得其實這頂帽子很厲害
因為它可以讓人的整體頭型變成是拉長的
非常具有修飾的效果
我如果不戴眼鏡又加上這俏皮的帽子
應該沒有人認得是我了XD

另外最近慢慢變成蜈蚣的我看到這些秀上美鞋差點瘋了
因為真的都太美了!
男鞋精細的皮革編織展現完美的份量感
本來我以為男鞋都會很重
但這回Burberry春夏以軟木來製底
所以鞋子的重量是意外的超輕盈
可惜showroom擺放的都是model size
要不是老游的腳比起model小太多
踩進去都像小孩偷穿大人的鞋子
我還真想每雙都穿起來搭搭看!
一定能夠讓所有的穿搭做最完美完整的收尾~

 
Showroom也展示了許多Buerberry的墨鏡
有幾把精典雷棚款可以搭配出率性的感覺
另外這把以皮線纏繞非常有特色
很符合2012春夏印象的嶄新設計!

細細欣賞完以上這些配件後
老游馬上要來挑衣服玩穿搭!!!
本來有鎖定一些衣服想試的
剛好都有出現在showroom~
只能說真的是太開心了^^
老游第一件鎖定的就是這件襯衫
之前看到就一直對這花紋念念不忘
非常喜愛網狀又組合色塊的紋路設計
繁複的構思又可簡單的造就亮眼效果

 
我只能說這件襯衫一穿上我就不想脫下了!
平常老游不常使用花紋單品
這季春夏最想嘗試的就是Burberry的都會南國風
本來以為會不太好詮釋的花紋
一上身卻又輕鬆與其他單品自然調合
多虧了英倫的窄身剪裁
所以比較瘦小的老游穿上還不至於太過寬大
另外老游搭配了以拉菲亞草編織混和皮革的琴譜包
兩種材質層次鮮明
包款大小也很適中
提把與金屬勾釦的設計細節非常獨特
搭配身上的襯衫完美造就了一種渡假的隨意感

 
另外還搭配了這件秀上的短版oversize風衣
這件風衣的剪裁實在無可挑剔
肩寬多一分或是衣長再長一點都會顯得過大
但Burberry巧妙運用剪裁在oversize的拿捏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帽沿的拉菲亞草也是個重點的細節
讓時尚旅人們也能在春夏擁有冬季皮草般的份量感
這件風衣不管男女都是非常喜愛
連桃樂絲也忍不住要偷去搭配一番:)

換裝完第一套跟桃樂絲來張小合照
我們都愛翻這些美麗的花紋了!
平常桃樂絲都是比我矮上不少
沒想到這天因為Burberry的厲害高跟鞋與超完美比例搭配居然比我高了超多
瞧她開心的狂壓我肩哈哈

第二套老游挑選試裝的是這款外套
這件外套的材質非常挺
是我近期著迷的硬梆梆單品系列
而且有我很喜歡的蛹狀包覆性剪裁
獨特的芥黃色與領上的編織串珠細節搭配得極為和諧
所以一看到就很想把它披上身
滿足自以為時尚漫步英倫的幻想
不過因為這件的size很大
所以老游沒辦法穿上與大家分享
只能摸摸它拍拍它實在是很殘念~
老游就選了裡頭搭配的另一款印花襯衫來穿搭一下!

 
這款印花在男女裝出現的頻率頗高
複雜的花紋底色又組合不規則的漸層色塊
鮮豔的綠色搭配神祕的紫色
組合出活潑又時髦的視覺印象
恰巧與我今天穿的綠色Tod's loafer有點呼應
花紋系列的每一款我都好想收進自己家衣櫃裡喔^^

基於想把每款花紋單品都試裝蒐集完成
老游當然不能放過這件襯衫了
這款也是我一開始就鎖定喜愛的襯衫
本來非常喜愛藍色跟黃色款
不過沒想到穿了showroom的紅色就瞬間倒戈!
放射狀的圖樣將小幾何的點點群聚成大幾何的塊狀效果
有點民族有點復古
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套穿搭老游除了襯衫還搭配上針織外套
運用沉穩深藍的組色去壓低花紋的強烈感
我想這樣適度遮掩的技巧很適合怕圖樣過於高調的人
營造出低調又不減造型性的效果
針織外套細節上也非常豐富
衣料特別用具有亮度的coating處理
所以輕鬆將溫潤的針織轉變得更為Chic
領子也加上拉菲亞草編織
提升肩頸部位的份量感~

 
這回去showroom最喜愛的包包就是這個手包了!
柔韌的牛皮加上簡約的設計
一拿上就有種專業感
薄片包包是這季男包的趨勢之一
各家大牌男裝都不難看見這樣薄片的身影
反正男生的東西也不多
放個ipad,還有手機錢包鑰匙就夠了
不過我特別欣賞這個大小
夠大器但又不會壓垮比例!


 
最後的這套穿搭就決定用上這完美的手拿包
並且重操我喜愛unisex混搭的舊業
以女裝的針織上衣搭配男裝的風衣
外套的酒紅色選用的極其完美
既不顯老氣又能成為穿搭亮點
oversize剪裁與大領設計
穿上就有無比的氣勢

 
內搭這件女裝的針織上衣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兩側鮮明的山形條紋外
我很欣賞中段一道深藍的設計
將條紋做了破壞
可以打壞白色的膨脹感
又讓視覺自然的往中間集中收窄
雖然腰身剪裁比起男裝是明顯了些
但運用風衣搭配就可以平衡整個效果了!

 
隨意抓上駝色手包
整體搭配色調就是時髦的大地溫和之氣呀!


老游搭配了以上幾套穿搭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呀^^
盡情的試裝完也在showroom裡休息了一下
興奮的試裝結束後
我們就像灰姑娘到了午夜12點實在不捨哈哈
休息之餘也與Burberry的公關行銷們快樂的聊聊天
並合影留念
真的好喜歡Burberry裡的每個人
讓我們備感親切與自在
謝謝她們讓老游有如此開心的體驗!

 
最後與大家分享這回老游穿的單品所有的秀上LOOK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前往Burberry官網或櫃上看看它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