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風華是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之一
裝飾性強的設計看似與簡約穿搭沾不上邊
其實不然
巧思將其運用在小細節之中
就能把巴洛克元素融合穿搭不顯違和
老游今天的穿搭就要以巴洛克元素褲款來展現。



大家都知道老游是個西外控
(其實是關於穿搭的什麼都控XD)
對於西裝外套的各種顏色各種變形我都會很想攬進衣櫃裡
這件西外除了有我喜愛的球型落肩剪裁
重點是非常特別的柿紅色
領子還拼接了對比色塊深藍色
今天就是運用領口的拼接來跟褲子做個呼應





這件褲子是我的心頭好
用簡單順身版型搭配緹花華麗細節
所以可以很實搭又很搶眼
硬挺材質中混有細緻銀線
杜絕亮粉掉色的疑慮
很多人都會害怕緹花或是有亮度的褲款
其實我的秘訣就是把這件褲子當作普通的深藍褲子搭配即可



來自西班牙品牌CASTANER的美鞋!
去年去法國時老游就購入過他們家的鞋
沒想到現在微風也有它的蹤影了
看到我喜歡的loafer又是充滿質感的酒紅色
說什麼都要把它給穿回家呀:)



提上Jacqueline包
想運用菸草褐色的低調性來混色
提高整體色塊亮眼度
與些許正式感的穿搭完美融合!



tee,blazer,trousers,bag:DRESS CODE
loafers:CAATANER
glasses:C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