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在發樓老游F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中毒了!
什麼毒!?
KENZO的毒XDD
 
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不過除了香水可能也是淡忘了一陣子
自從KENZO被LV收購
並換上原本Opening Ceremony雙人組設計師Humberto Leon與Carol Lim
KENZO可說是徹底換了新血
將街頭實穿文化與時裝做了創意的結合
時髦、活潑讓所有人重新愛上KENZO
完全恢復的昔日光彩:)
 
因為最近好喜歡KENZO
所以才衍生出這中毒的一週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老游本來的夢幻清單是這三個單品
不過手腳太慢
所以手機殼只剩紅色不喜歡就無緣了!
至於虎頭衛衣我後來入手了另一細節更多的樣式
所以也算有完成清單(打勾)
 
 
 

身為包狂的老游
完全不想錯過KENZO 2013 SS的蜥蜴紋拼接包
不過實在是有夠難入手
國外各大購物網站都沒人賣這顆
所以我就打算去台灣專櫃碰碰運氣
不過很不幸台灣專櫃也沒有
跪求有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Orz
 
 
 

上季老游就已經入手過KENZO的Tee
熱潮依然不退
挖出來玩穿搭還是好喜愛!
 
tee:KENZO
jacket,jeans:ZARA
shoes:Massimo Dutti
bag:Celine
 


這件Tee用鮮豔的色彩與幾何線條
拼裝出活潑的巴黎鐵塔
老游搭配了zara童裝外套
baseball jacket更添街頭的混搭感
有點復古又有點Chic!
 

這天為了找蜥蜴拼接包所以衝去專櫃
雖然沒有找到
但我找到其他的心頭好
後面慢慢揭曉!
 
 

這天老游穿了心愛的虎頭上衣!
沒錯我得到它了:)
不過不是在台灣專櫃買的,
剛好朋友去巴黎,
老游想說碰碰運氣請朋友幫忙看看,
畢竟在時裝週巴黎的各品牌幾乎都是黃蜂過境
不敢奢望會有虎頭單品
沒想到就這麼巧有一件命中注定與我相逢!
 
tee,bag:KENZO
jeans:ZARA
shoes:DRESS CODE
 
 
 

這件是比較厚料的針織條紋
條紋之上再細膩電繡老虎圖樣
拼接KENZO字樣還用了2013春夏主打的暈染豹紋
虎頭邊緣更細膩的縫上橘色串珠
比起超夯的衛衣樣式更多了分細節
愛不釋手呀!
 
 

同天搭配的包包才是在專櫃的戰利品!
這個小包我本來經過專櫃都要跨過去離開了
但因為瞄到它在櫥窗招手
脖子就給硬生生的扭回來
灰色,褐色牛皮拼接米色漆皮,層次感極豐富
剛硬的金屬細節充滿個性感
復古的三層包樣式體積雖小容量卻大的離奇
是個CP值超高的美包呀:)
 
 
 
 

這天老游做了個新嘗試
以KENZO與new era合作的帽款穿搭
常看老游穿搭不難發現我不太愛戴帽子
因為我很難找到適合臉型的帽款
本來也是想說玩玩試戴看看
沒想到new era款式意外合適
所以就有了這天的跳tone穿搭
不過好似還滿受大家喜愛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哈哈
 
tee,jacket:DRESS CODE
jeans:ZARA
cap,pouch:KENZO
shoes:BALENCIAGA
 
 

因為想要來點撞色的效果
所以挖出去年買的KENZO pouch
這個小包在牛皮上頭壓了個超級立體的蒼蠅
實在有夠可愛
浿機還一直說要用蒼蠅拍電我的包包哈哈哈
 
 
 

隔天老游徹底對帽子的喜愛尚未減滅
所以繼續用帽子穿搭
天氣變涼就配個花樣毛衣
並用3.1 PHILLIP LIM小金pashli包點綴
輕鬆的街頭感只要有帽子就瞬間達成!
 
sweater:DRESS CODE
jeans:ZARA
shoes:ACNE
bag:3.1 Phillip Lim
cap:KENZO
 
 

第三天老游徹底嚐到不用早起抓頭髮的甜頭
所以我又戴了帽子(真的還不膩)
搭配之前在ZARA購入的硬梆梆蛇紋拼接上衣
它們就好像是牛郎織女
如此完美的相會呀!
 
top:ZARA
jeans:DRESS CODE
cap:KENZO
bag:3.1 Phillip Lim
 
 

晚餐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吃鬍子餐酒
這間餐廳的menu背面居然是個小鬍子
所以看menu時對面的朋友就會呵呵笑
實在太有創意了!
這番俏皮的感覺跟我這天的穿著很搭呀哈哈!
 
 
 

這件Tee也是一見鍾情
覺得老虎比出kenzo字樣真的好可愛
這樣簡單的巧思就可以十分吸引人
不過很可惜這天我忘了拍全身的穿搭
所以之後改天再跟大家分享這件可愛Tee的穿搭吧!
 
 

其實KENZO就是有個神奇魔力
讓老游每穿必走個輕鬆俏皮路線
這天配上oversize軍風衣
讓military的元素混搭進去
穿得輕鬆還是可以兼顧時髦感的!
 
 
tee:KENZO
coat,jeans:DRESS CODE
shoes:BALENCIAGA
bag:Proenza Schouler PS13
 

這天穿的KENZO上衣
運用印刷去呈現粗毛線交織的效果
好有創意又可愛
就算只單穿也可以有強烈的造型!
 
 
 
 
總括起來我這一週就是KENZO週
幾乎天天都有穿到
這正是所謂愛到瘋狂吧我!
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了
有新的愛衣進展再跟大家報告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