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近期都是個小包包中毒的狀態
包包可以說是愈買愈小
這個LV的Monceau BB也算是近期小包的戰利品
深深愛上微妙的秋香綠色!
 
 
 

 
當初會注意到這款包包
是因為我很喜愛它沒有顯眼的logo
運用精緻金屬扣還有亮眼皮質去體現質感
復古經典的血統卻又藏著迷你亮眼的反叛
可背可提也算很實用的日常用包
說什麼都要入手它呀!
 
 

本來很難想像它有多迷你可愛
看到這張跟3.1 phillip lim的mini pashli比較圖
才會感覺到他的小巧
它也算是我小包的新突破
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太買漆皮的單品
可是Louis Vuitton把皮質色澤都處理的極佳
讓我一改對漆皮的印象!
 
 

世說迷你歸迷你
但老游的日常用品全都放的進去
至少不用為了它減量攜帶
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Monceau BB穿搭吧!
 
 
 


這天老游的穿搭想以有點復古學院的樣貌混搭
所以選用森林綠這樣沉穩的色澤為主調
去組合亮眼的LV Monceau BB
 

這件自家大衣完全是這個冬季的良伴
最近幾天天氣也很濕冷
持續的愛用中
森林綠非常襯黃種人膚色
我覺得穿上都讓我更顯白
不像墨綠色的個性軍風
森林綠更能展現清新知性的視覺效果!
 


LV Monceau BB的秋香綠色真的很微妙
不管配黃色或配綠色都還是能展現層次
小包果然還是最適合特別的色彩
不但不會影響整體穿搭還能創造絕佳亮點
每次背它出門都詢問度超高
昨天去吃歐舒丹咖啡隔壁桌的也因為這包包就跟我聊了起來
背美包還能以包會友其實也挺開心的呀^^
 
 

配件老游就統一以大地色彩搭配
最近太熱愛這條Fendi的手環
以至於冷落了其他手環
都發霉了我也沒發現哈哈
還好搬家整理火速把之前的手環都送去清潔XD
所以東西還真的是得交替著搭配才是呀!
 
 

以深藍oxford shoes呼應學院感再適合不過
這雙鞋雖然素素的
可是他楦頭寬窄完美
細膩的皮質光澤與色彩都讓我愛不釋手
算是我很愛穿的一雙美鞋!
 
 
 
coat,sweater:DRESS CODE
jeans:ZARA
shoes:Castaner
bag:LOUIS VUITTON
bracelet:Fendi
 

 
除了上套穿搭外
老游之前去參加Club Monaco活動的穿搭
也是運用Monceau BB包包搭配
可以驗證用鮮艷黃色搭配依然很有層次
完美融合進我的狀色穿搭^^
 

此外除了比較強烈的色彩搭配
基礎的駝色藍色也依然很合適Monceau BB
這天的穿搭就是想展現清新的調性
所以把駝色,淺藍,純白組合在一起!
 
 

最後跟大家報告
昨天背著Monceau BB逛到這手機殼
覺得跟包包也太搭
質感真好!
所以本來我的老皮手機殼就默默退場了
好喜歡這蛇皮的手機殼呀!
剛好今天去參加新活動就可以帶著拍拍拍^^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囉~
那我們就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