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之所以令人著迷
除了能真切展現自我
也是每天心情的寫照
對老游來說層面不只有形衣著而已
無形的氣味也要跟著心情來配合
 
炎熱或許無法多搭件外套來展現層次
但可以套上香氛這無形外衣
讓身邊的人留有深刻印象
這就是老游一直以來熱愛香氛的原因
這天好開心前往Bellavita參加Jo Malone的新品活動
在前往香氛午茶時光之前先來分享老游這天的穿搭吧!
 
 

 

說到午茶也未必一定要以華貴姿態登場
或許太過刻意給一個框架
就減了那幾分悠閒唯美了
老游用清爽藍白配色來呈現這天的心情
隨性自在但蘊藏細節
簡約穿著更能與我喜愛的清新香氣融合
 
 
 

 

夏季老游算是非常熱愛襯衫單品
因為單穿比起T shirt更有分量感
這件襯衫乍看好似牛仔襯衫
但它卻柔軟透氣至極
落肩剪裁更多了分隨意
解開兩顆扣子、前擺再輕輕紮起
少了正式拘謹
多了點灑脫氣息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褲子是上篇穿搭的同款
我真是太熱愛它們了~
純淨白色布料以及空氣感剪裁
一切是如此和諧好似為了夏季而生
穿上它讓我覺得台灣熱風也好似巴黎左岸的微風了XD
 
 
 

 

鞋兒是zara sale的戰利品
其實這雙鞋還是正價剛出的時候老游就有去詢問是否有尺寸
但當時沒看到size詢問店員也說沒有了所以就作罷
沒想到在sale居然蹦出我的尺寸
loafer跟厚底組合非常舒適又可以偷偷長高幾公分
正巧很適合今天輕鬆的裝扮!
 
 
 

 

上衣褲子都是非常簡約的素色單品
包包老游特意選了蛇皮包包搭配!
這個巴黎世家padlock包包是上次去日本的收藏品
試背上肩3秒我就跟店員說幫我包起來!
真的太喜愛霸氣蟒蛇皮加上法瑯叩頭的精緻
balenciaga又很聰明運用拼接塊狀效果增添它的實搭度
而且側肩背包不會因為背帶破壞整體穿搭
這天搭配上他不只亮眼感增加
更是多了幾分細節
穿著簡約更是需要注重配件的搭配呀!
 
 
 

 

手環老游也刻意混搭的複雜一些
把銅色混和大地色彩
做出和諧的層次
這三條都是最近的愛將
很喜歡拿出來重複混搭
 
 
 
shirt,trousers:dresscodetw.com
loafer:zara
bag:balenciaga
sunglasses:celine
bracelet:vita fede, celine, bulletto
 
 
 

 

 
老游之前就跟朋友們說過要是blog可以聞到氣味該有多好
因為透過香味也是理解一個人的捷徑
濃豔、溫和、獨特、清新都能一聞無疑
 
先跟大家分享最近老游喜歡噴的混香好了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不喜歡太過濃郁的味道
頂多秋冬會選擇更加沉著的香氣使用
非常男性化的古龍也不是很喜愛
草香木質與極致乾淨的味道我才會深深著迷
 
最近都以Jo Malone英國梨小蒼蘭為基底
這款也是他們家很熱門的香氣
它之所以讓人喜愛並非香氣強烈獨特
而是像一瓶很完美服貼的打底
配合其他的香味可以簡單呈現出自有的和諧神韻
前味偏果香但消退後的味道走木質芬芳
帶有一點中性且充滿自然氣息
 
噴完Jo Malone後我會另外搭配Philosophy pure grace的純淨香水
將香皂與清水潔淨過的清新感包裹於Jo Malone之上
隨著在外走動時間的經過
身上philosphy涼感潔淨氣味很快會淡去
逐漸走向Jo Malone木香溫和的基調
是我夏日最喜愛的清新舒適混香
 
 
 

 

 
這天的新品上市活動
"牡丹與嫣紅麂皮"新香芬是主角
 
從整個場地布置到氛圍營造都緊密連結著

 

新香氛"牡丹與嫣紅麂皮"
乍聽以為是濃厚且繁重的花香
殊不知一試聞完全顛覆我的嗅覺!
 香調上的配置也非常獨特,
初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花
基調:麂絨
 老游初步試聞是非常的舒適喜愛
完全不濃重而且層次分明
有著引人入勝想停留深探其中氣味變化的吸引力

 

 
新的牡丹與嫣紅麂皮
Jo Malone推薦可以與橙花或是英國梨小蒼蘭混香
讓橙花為其增添一抹優雅
或是與英國梨小蒼蘭搭配出細膩的幽香。
 
 

 

一來到活動場地老游與朋友們都棄午茶不顧
整個聞香聞到超入迷
香氛使人擁有好心情
整個空間都是如此愉悅
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這天Jo Malone還提供了美味的下午茶
讓我們好似英國貴族一般
在充滿牡丹清香的空間之內盡情試香
 

 

 

 

 

 這天品牌總監Debbie特地在影片撥放過後與我們分享這次的新香芬
Jo Malone創意將香水創作連結了成衣時尚
出乎意料的香味可以擁抱花香及衣料材質氛圍
清新芬芳牡丹竟襯著淡淡性格麂皮
如此高竿的調香完美揉合優雅且溫暖的層次效果
這概念是真切把香氛猶如外衣給紮實呈現了!
 
另外還教學大家將香氣長久留於身上的小技巧
其實台灣的天氣悶熱
要留住香味的話肌膚保濕是關鍵
所以先運用身體乳液再搭配香芬就能夠從早到晚清香怡人!
 
 
老游最後也試試Debbie的小訣竅,
我選了這個萊姆羅勒與柑橘的身體乳,
運用比較中性的柑橘調基香來混搭
減緩牡丹與嫣紅麂皮的柔和氣息
這樣的香氣組合非常淡雅舒適,
默默把這個身體乳也放進購物清單裡了XD
 

 

 

 

 

經過這天悠閒的午後
我們每個人都香噴噴的
一整天都好心情
而且每個人都找到自己所喜愛的混香方式
相同運用牡丹與嫣紅麂皮
但又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心情穿搭去配合微調
我想這就是Jo Malone獨到之處
不會迷失在人人都有的香味之中
反而呈現了更獨特的自我。
 
 
ps.牡丹與嫣紅麂皮香芬系列9月才會上市
推薦大家之後也可以到櫃上試香找到屬於自己的芬芳外衣!
 
 
 
arrow
arrow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