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t:MinimalsB 


Sunglasses:Celine

Trousers:Dress Code
(dresscodetw.com)

Bag:MiuMiu

Shoes:Dries Van Noten


其實老游閒來無事也喜歡看看書,
可以在文字堆砌的世界漫遊,
進入各種想像,
是對於感受的一種熏陶,
也給予我不同現實的休憩空間。

近期喜歡的書就屬李維菁的老派約會之必要,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初看到這本書封面就被上頭俏皮充滿畫面感的文字給吸引,
將一個過程逐字單向的剪開,
卻又全面性細膩趣味的鏈起。

回到時裝穿搭何嘗不是,
每一個單品就如同字字句句,
全看自己如何玩味組合,
捨棄速食前衛樣貌,
體會細膩復古美好,
穿搭單品或許老派,
但組合又帶著時髦。

身穿好似鋼筆畫出的格衫、
襯著祖母綠色澤西褲、
手提學院薰色牛皮提包,
在自然摺痕紳士鞋中邁開步伐、
這是我的老派時髦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