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是剛下飛機沒多久
老游跟大王桃樂絲就很衝的奔去Isabel Marant秀場外
因為希望可以看到大王心愛的名模Snejana
不過不管有沒有看到美麗的冰山名模
盛裝穿搭融入時裝週氛圍還是不可少的呀!
老游這天想要穿的隨性輕鬆又不失造型
所以穿上自家設計的皮質套裝是我最佳選擇
sporty又帶點小俏皮
綠色中毒的我真是為這set著迷XD
 
leather set, hat: dresscodetw.com
bag: Saint Laurent
shoes: Balenciaga
sunglasses: Celine
 

 

 

秀外聚集了許多世界各地喜愛時裝的人
因為街拍以及採訪等等
可以在這裡認識好多朋友
對時尚的熱情讓大家有了意想不到的交流
 

 

老游一直都很喜歡的blogger Hedvig
沒想到也在秀外碰見
老游馬上變成小粉絲很開心與美麗的Hedvig聊天合照
她現在已經變成一位美麗辣媽
有個可愛的小女兒
喜愛Hedvig簡約中性的穿搭
推薦大家也可以看看她的blog唷!
→ http://the-northernlight.com/
 
 

 

此外路上也碰到了美麗的編輯J.J.Martin
雖然沒與她合照到
不過有幫大王桃樂絲他們拍到也很榮幸
J.J.Martin本人真是親切到不行
笑容滿面看了就覺得很溫暖:)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一系列下秀後的名模私著

 

 

 

 

 

這些才是我所認知的名模
與台灣的藝人化名模還是有所不同~哈
不貪心追求性感美艷可愛
隨性穿搭展現自我本質
光是欣賞這些美麗的人就覺得來巴黎好值得!

 

來巴黎免不了要把願望清單完成
畢竟13小時的飛機都搭了
一定要買點心頭好才會覺得這趟旅程有值得哈哈
這天老游抓了最後的空檔去celine跟kenzo狩獵
戰利品下篇巴黎穿搭就會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
 
 

 

 
這天的晚餐與巴黎的朋友們前往LES COCOTTES
這可是巴黎人很喜愛的餐廳
還好有朋友先定位
我們就座後外頭可是大排長龍呢!

 

巴黎這國家之所以浪漫
我想酒比水便宜也是原因之一
反正喝了都茫茫的世界也有了柔焦一般
酒酣耳熱的歡娛夜晚
這一杯杯好喝的調酒是不可或缺的功臣呀
 

 

 

 

 

整頓餐吃下來莫約2小時多吧
其實邊聊天又慢慢用餐真的很開心
一點也不覺得時間很緩慢
反而多了許多人與人交流的時間
不再埋首於手機電腦的電子世界
巴黎人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冷漠
他們是很重視人與人的交流的:)
 
現在又懷念起這間餐廳
好想來兩杯他們的調酒
以及麵包撕了吃又放、放又吃
肚子整個好餓呀
老游就先分享到這來去吃晚餐啦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