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一天前往訂做金屬的路途經過華山
對這個區域我總是很喜愛
除了文藝氣息外
更享受的是那空曠與簡單的建築
我在計程車內往車窗外一瞥
一個街角讓我過目不忘
從沒想過在台灣也會有這景象
灰色水泥與黑色雨棚充滿了簡約之美
馬上記下街角黑色雨棚上的文字
PAPER ST.
如此吸引人的咖啡廳
想著等秀忙完有空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趁有空檔來到這裡
水泥地上有著溫度變化產生的裂痕
看見細百頁窗透著微黃光暈
窗外寧靜枯枝
城市樂活的腳踏車也為之傾倒
不管誰都會愛上如此充滿歐風的氛圍!
 

 

 
 
飛奔來喝咖啡的穿搭不免俗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stella mccartney馬球帽搭配這次秀款駱馬毛拼接外套
有種俏皮不失質感的樣貌
提上Tilda golf bag腳踩loafer
這樣的隨性愜意
我都幻想自己是身在英國街角咖啡館了:)
 
coat,jeans,bag: dresscodetw.com
wool hat: stella mccartney
loafers: chanel
 

 

 

 

 

在紙街
沒有喧賓奪主的甜膩點心
有的就是跟建築設計一樣的純粹
這裡只賣咖啡
只有一杯杯喜愛咖啡的人細心煮出來的美味
老游雖然不是專業的咖啡迷
但也是幾乎天天都會喝咖啡
至少我嚐上一口就可以明顯知道這是美味且細心
不澀又濃醇的白咖啡喝了身心都暖了起來。
 

 

 
在繁忙的都會中
我們都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工作、生活、情感等等...
在每一種認同與不認同中擠壓著
為了生存都需要無時無刻揣測端詳
除了去忍受別人的盲點外
也要去挖掘自我的盲點
累時總是要有個簡單棲身之所
一個可以寧靜對話的地方
紙街我想就是這樣存在
隨時都可以獨自點杯咖啡坐上高腳椅
一點也不會尷尬
咖啡就像心情的微苦靜默走入內心
品味它的細膩才會產生舒壓的回甘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角落
推薦大家也可以來體會。

 

 

 
 
 

 

arrow
arrow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