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游的23歲生日

雖然感覺自己還像個學生

但事實上歲月不饒人

自己也深刻體會到成為社會人士的壓力

不過今年的生日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跟我的好友們愉快的渡過這天:)

 

吃了中晚兩頓大餐

從拿到免役證明後

我才深深體會

最幸福的事~不是梁文音

就是大吃!

當然在我生日這天

吃也不能馬虎囉!

 

而且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生日受到蛋糕強烈轟炸

下午我們的欣廷當兵休假

帶了個大提拉米蘇蛋糕來慶生

大家解決掉這塊大蛋糕後不過10分鐘

超級貼心的浿姬讀者Irene

也帶了神旺的草莓慕司蛋糕來店裡

老游整個超級感動的
好開心收到貼心Irene的蛋糕:)

大家雖然有點飽了

還是很開心的吃完Irene的貼心蛋糕

然後老游就開玩笑說:

「該不會晚上千晴來找我也會帶蛋糕吧?」

沒想到晚上千晴到店裡時

手上果真就提了一大盒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基於不可以辜負大家的一片好意

這一天我們就洋洋灑灑嗑掉了三個六吋蛋糕

 

本以為我的蛋糕轟炸就到這邊畫下句點

……

我回到家時爸媽跟妹妹已經stand by

買了千層蛋糕要一起吹蠟燭慶生

當下我心理的OS是:

「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我要吐了

但基於不可以辜負家人的一片好意

所以我又在吃下了超大塊的蛋糕

 

總計今天我吃下的蛋糕莫約就是一個六吋蛋糕這麼大

哈哈~!

 

另外我也收到了超棒的禮物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耶!!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浿芝,大王,頓頓一起送我的手環
Tarina Tarantino 的黑色骷髏手環
之前老游就注意它很久了
這牌子的飾品很多好萊塢明星都在戴
而且是手工製作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看看實品把它買回家
沒想到高調團的大夥兒這麼貼心
整個讓我太太太開心了
超喜歡這個霸氣的手環:)







超級巧手王Willy
也送了我一條他手工製作的幸運手環
而且很用心的加上我超愛的黑色跟銀色鉚釘
他說他用這些手環弄到手都要爛了
友喜歡這個手環的人可以詢問我唷
Dress Code有讓Willy寄賣他的手工飾品喔:)








再來這個是培培送我的泡泡浴製造機
超級有創意的產品
只要在白球中注入水跟入浴劑
打開電源開關
放入浴缸
它就會飄在水面上並不段的跑出超多泡泡
實在是超級酷的!
而且培培孩很貼心的附上三塊時尚的francfranc入浴劑
找天要來好好的泡泡澡使用一下:)








這是老游爸媽特別去訂製的長の燒 雙色附蓋杯
其實老游對自己的馬克杯整個很不講究
一個醜醜的馬克杯用了很久
我老媽因為是茶具狂
可能時再看不下去了就衝去訂製了一個送我當生日禮物
還在上面寫上我的小名:惟惟
好害羞呀~哈哈哈^///^








然後老游的妹妹因為太愛買漫畫CD以及衣服
所以就簡單的送了我張可愛的嚇人的卡片
裡面還寫了這麼一句:
「感謝哥哥長期對我無私的奉獻($...)」
因為我妹跟我媽很愛跑來DressCode把店裡衣服打劫走吧!?
哈哈~



總之23歲了
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
希望我所愛的家人及朋友們
天天健康開心大賺錢
當然喜愛我網誌的讀者們也是一樣
大家滿滿的支持
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感謝everybody~









                                                                                                                                                                                                                                                                                                                                                                                                                                                                                                                                                                                                                                                                                                                                                                                                                                                                                                                                                                                                                                                                                                                                                                                                                                                                                                                                                                                                                                                                                                                                                                                                                                                                                                                                                                                                                                                                                                                                                                                                                                                                                                                                                                                                  &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