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老游跟Dress Code大夥兒一起去小旅行

回來就得了懶惰病

哈哈~休息了好多天沒有發文

真的不好意思呀!

因為跨年的浮誇睡衣派對照片修圖中

所以就發篇新年新穿搭

睡衣派對的浮誇造型就先賣賣關子囉~

新的一年就是要來點新意

新鞋子跟新包包真是太適合1/1號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搭配吧!





這是1/1號的穿搭

這天顧店人潮比較沒這麼多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在31號狂歡後累垮了吧

哈哈哈!








上半身是上一篇介紹過的新歡大翻領皮衣

除了可以跟上一篇穿搭一樣把軟軟的領子翻開穿

所以也可以把拉鍊拉起來當高領的造型皮衣

保暖又好看!








因為剛渡假玩回來

還想保留點舒適的感覺

就不穿skinny了

用這件灰綠色混紡peg-top褲款搭配

上寬下窄的褲型有超級優的修飾力

但又比skinny舒服許多!








新鞋登場!!!

這雙新入手的鉚釘鞋真是讓我一見傾心

揉製的小羊皮質感超棒

混搭各種鉚釘的設計

不帶走它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整個鞋款有點prada的感覺

雖然等了很久 但它值得

一拿到手就興奮得像踩到雲端上那般!










終於讓我等到我的愛包SSICA BAG了!

其實這包很之前就設計好了

但因為一再修改重新打樣

所以SSICA BAG的誕生大delay

完成品出來當然我要先來一個囉!!

銀色護角跟黑色植鞣羊皮搭配

還有包身大小與小羊皮的軟塌感

整個太完美了!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跨過2009到了新的2010年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

老游很開心身邊有愛我的家人

還有許多好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雖然有些不常聯絡

雖然有些身在國外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也很開心有許多支持我的讀者

跟我度過了這麼多個跨年

三不五時的點開這網誌

看著我的文字與圖片

分享穿搭 喜樂 等等...

不論是有留言的或是淺水客

老游我真的很謝謝喜愛這的每個人

你們都是我部份自信與開心的原動力

回顧以前的文章

我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

不僅僅是外在的穿搭

思想上也成長了許多

新的一年來臨

老游期許自己要與夥伴們一起在Dress Code加油努力

朝更新的更大的夢想邁進

當然也不忘會繼續的發文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加油

開心快樂的過201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