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老游除了喜歡穿搭外

也非常喜歡聽音樂

音樂對我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它可以轉變氛圍   可以影響心情

老游喜歡挑選些特別的音樂

在店裡播放可以讓店內氣氛舒適

一家服飾店要是沒有放音樂

太過安靜客人應該會覺得很尷尬

也會找些音樂可以配合我的發文放在網誌上

文字與音樂的組合會更有張力

另外我總是在每天出門與回家的路上戴上耳機

享受每個旋律在我耳裡縈繞

所以耳機的選擇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除了音質好是基本

外型也要時尚好看

老游認為耳機除了聽音樂外也可以是個配件

自然融合於每天的生活中

最近入手了新的Pioneer耳機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新入手的MJ71老游非常喜歡

整個耳機是酷酷的黑色

只能說是一見傾心

另外還有金色跟紅色



因為黑色是我的本命色

所以馬上就選了黑的!

金屬部分為髮絲紋設計

不但不易沾上指紋也增添質感

沒有過重的塑膠感而不顯的匠氣








市面上的耳機百百款

老游會選擇入手Pioneer的原因

除了外型時尚外

重點就是他的頭帶部分粗細剛剛好

不會太細缺乏個性感

不會太粗把髮型壓壞








另外我很喜歡這支耳機的耳罩

使用柔軟的皮質

可以舒適的包覆耳朵

適合長時間鈴聽的人






這天除了新入手的耳機

也穿了些新行頭

順便來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吧^^



這天老游的穿搭比較沒這麼殺氣騰騰

想要有點知性的法式感覺~哈哈!








我很喜歡這件內搭條紋Tee

極簡俐落鬆緊度剛好

想要營造知性感 條紋是最棒的選擇

外頭使用連帽羊皮皮衣

混搭灰色毛呢西裝外套

把羊皮的帽子拉出減低西外的正式感

既休閒又俏皮!








下半身的褲子是我的新歡

大家應該沒發現他其實是個棉褲

將棉褲做成打摺peg-top褲款真的很絕

不只超舒適也很修飾腿部線條

將Casual Chic發揮到極致的一條褲子








我稍稍把褲款捲起一點

讓腳踝露出

這樣可以更凸顯鞋子

這雙舒適的牛津雕花鞋

很適合今天的歐風法式搭配:)








包包又是搭配SSICA BAG

這包真的好用到不行

運用包包的皮質

將整體的質感提升

並融合些隨性的感覺!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隨興的法式穿搭老游也很喜歡

因為不用一直穿skinny很舒服

加上有新耳機加持

走在路上感覺就是個愛音樂的文藝青年呀!哈哈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啦~

明天又要出國帶貨了

要前往韓國那個冰天雪地的地方

希望不會被暴風雪捲走~

我們下回見囉!





PS:喜歡這篇穿搭記得送老游個推推呀^^




Dress Code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