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因為在final sale

折扣下的有夠凶  許多單品都很不錯

老游自己就忍不住買了些價格與設計都很好的戰利品

今天先發篇回國後的戰利品穿搭文

後面在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在香港的食住與購物穿搭等等

不囉唆~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天穿搭的主角是這件卯釘大衣  購自H&M

其實老游一直都喜歡ZARA勝過H&M

因為H&M的單品除了與設計師合作款 大多質感平平

有造型設計  材質卻不一定完美

當然這也是會反映在價格上面

所以H&M總是比ZARA便宜些

這件大衣在香港看到整個讓我驚為天人

造型設計非常搶眼

剪裁很合我的身形

材質是保暖舒適的毛料

就算沒有折扣也是件非常值得投資的大衣!












最吸引我的是肩膀與領子上遍布的圓卯釘

卯釘是紮實的打上而非草草黏上

霧銀色的卯釘質感非常好

有這些卯釘整個大衣就霸氣了起來!








最近太愛SSICA BAG

所以天天用不膩

我其他的包包都在哭泣了~哈

一身黑的搭配很突顯銀色的金屬部分!

將耳機隨性掛上也是個不錯的裝飾~








因為這天是ALL IN BALACK的穿搭

所以材質的選用更顯的重要

一定要將各種黑色區隔開來

下半身老游搭配上膠skinny

淡淡的光澤感與上半身的毛料棉質區隔開來

整體感會更有變化








靴子也是香港的戰利品

因為老游腳的size介於女鞋最大號與男鞋最小號之間

在台灣不太容易買鞋

沒想到這次去香港看中鞋的都有我的size

這雙小牛皮軍靴購自ZARA

因為褲子的光澤度與皮質相近

所以與這雙軍靴搭起來可以有延伸的效果

讓腿部線條加長!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好險老游的爸媽不會太傳統保守

不然很多長輩都很討厭小孩穿一身黑

感覺不吉利沒有活力之類的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全黑搭配

每次穿一身黑就覺得很自在

可能自己淺意識就是喜歡殺氣騰騰吧~哈哈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拉~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本次穿搭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