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時尚不只是穿搭

小物也是很重要的

從一個人日常的小東西

就可以感受到這個人的一些特性

最近老游新加入的小物不少

除了生日禮物

還有一直遺漏介紹的新皮夾

香港行的小物戰利品

還有去看蔡國強泡美術館也買了小實用的紀念品

全寫在一起,種類有點雜~

就分享一下這篇小物"雜"記好了^^






首先是這次生日收到的禮物

Jean Paul Gaultier的鑰匙圈



謝謝千晴,綺綺,大王

這個鑰匙圈我非常的喜歡

黑色小牛皮搭上蛇紋刻紋金屬環

是個很有殺氣的鑰匙圈

因為太好看了,捨不得扣在鑰匙上放在不見天日的包包

所以就把它扣在包包外頭當個裝飾

正好跟我的SSICA很MATCH!



我知道每年我生日朋友們都會很苦惱

可能因為我的習慣是看喜歡要買的東西

能力範圍內我就會快狠準的買下,以免留下遺憾

剩下沒買的就是能力範圍外的囉~哈

然後到這把年紀了也真的是沒有缺什麼

導致他們都說很難送我生日禮物

所以幾乎年年都是收到精緻的小物

我只能說大家很聰明

因為我總是會喜愛這些質感不錯的東西^^






另外今年生日收到Jessie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是英國樂團BAD LIEUTENANT的CD


老游非常喜歡聽音樂

送CD真的是送進我的心坎裡

這張除了包裝黑白我很喜歡

歌也是非常好聽

果然是Jessie站在誠品試聽很久的精選CD

在路上走著時真的很適合聽這張~






接下來這BV短夾是個大遺漏

跨年前就換的

但是一直沒有po

眼尖的人可以回溯跨年夜睡衣派對照片就會看到了~哈



之前老游買了PRADA鹿皮的短夾

想說質感很不錯又耐看可以用很久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鹿皮過軟,加上皮夾收邊封膠沒有做得很好

我正常使用才56個月,看起來卻像是用了十幾年般

而且凹折處還破了個小洞

我不喜歡錢包很髒很舊甚至還有破洞

看上去財運就感覺很不好~哈

剛好朋友們全都一起要買BV

大王的神算媽媽說用綠色皮夾財運會好

所以老游就換了這個新皮夾囉!

在我一片漆黑的包包裡面真的很容易找到這跳tone的綠色^^






香港行老游除了有買服飾外

小物戰利品也是有的

以前我只有用一個銀色牛皮的護照套

但覺得這樣機票容易凹到

還有些哩哩摳摳的入境卡等等很難整理

所以想換個護照包

這次在香港讓我給碰到了



這個護照包大小非常剛好

是大象皮做的~是不是很酷!

上面的壓紋與色澤都非常的漂亮

對常常出國的我來說真的太好用了^^

銀色護照套功成身退

以後就是這隻大象陪我走天涯了~









這次在香港我們還逛了CAMPO MARZIO

是一家專賣精緻皮件文具的店

不論是筆記本,鉛筆盒,名片簿,資料夾等等都是用精美的皮料製成

made in italy的質感果然不是蓋的!

每次看國外編輯都會抱個好看的真皮資料夾

雖然我沒這麼多資料但就是很想擁有

希望我的重要文件也可以被妥善的對待

台灣總是沒看到價格合理又好看的

剛好在這家店看到

老游就買了一個信封造型A4資料包

駝色小牛皮超級美,可以保護資料不被凹到

甚至當手拿包也很不賴!









前幾天老游去看了蔡國強泡美術館

這真的是個非常值得一看的展覽

因為是回顧展,所以非常的豐富

老游我看了兩個多小時

但覺得還沒有很深入的看

如果真的要好好的細看

應該會花上整個下午

我很喜歡蔡國強的裝置藝術與爆破藝術

沒有無病呻吟或是矯揉造作的感覺

將他想傳達的藉由強烈的藝術型態直接傳遞給每個觀賞的人

我想這就是他的創作如此迷人的地方

看完展覽後老游買了筆記本還有A4資料夾

很實用外也可以做個小紀念~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撞牆"那些栩栩如生的狼群

但是沒有這個圖案

所以我就買了"鱷魚與太陽"這個圖案

最後

來張看展的照片收尾好了~









老游現在的生活幾乎都繞著服飾工作

比起大學打工的時期

或許沒有很多玩樂的活動

或許不是非常的多采多姿

不過因為未來有更多的目標要去達成

對Dress Code有更多的期待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是開心的

一直都覺得很幸運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自己喜歡的事除了服飾還有寫網誌也是

有時我會想寫網誌到底給了我些什麼

我承認因為網誌的關係有更多人認識我,認同我

也成為我服飾工作上的一大助益

但成為我服飾工作的助益並不是我發文的初衷

因為每個看文章的人對我有期待

我覺得每一篇文章都是一種責任

我不喜歡有沒質感的搭配

不喜歡自視甚高的書寫方式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在無形的影響長期閱讀的人

有時我也會沒新梗所以搭配不想po

穿搭的不出色我就搭來搭去一個多小時還出不了門

所以我的衣櫥總是會像戰爭後的樣子

不可否認我確實有很多的部分因為要寫網誌而被剝奪

甚至之前會偷偷想把這裡關起來一陣子

但我知道這個網誌已經不只屬於我自己了

也屬於每個三不五時點進來的你們

所以我必須要調整一下

調整分享穿搭與記錄生活的方式還有比重

我想寫網誌不只是穿搭

希望是記錄生活的一部分

發這篇小物雜記

特別把小物都拿出來還有每個故事都跟大家分享

是因為我覺得如果只能透過穿搭來看我這個人

那可能角度就顯的單一了點

每個小物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藉由這樣我覺得在分享與生活記錄上似乎是不錯的平衡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回見^^






PS:推一下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