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這回去香港玩只待3天

好久都沒有跟家人一同出遊

能趁著暑假帶與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玩真的很開心

跟家人一起去香港當然行程還是照舊: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但因為老游待的時間不長加上沒拍什麼照片

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就如同標題是"極簡遊記"

就把我印象深刻的還有拍照有拍到的跟大家簡單分享囉^^








這次因為媽媽跟妹妹的機票先買好了

老游自己再加買一張

但時間相同的剩下另一家航空

所以就變成老游自己飛去香港再跟媽媽妹妹會合

其實自己一個人坐飛機還挺有趣

看著機場的人來來去去

事業大忙人拖著Remowa狂打iphone

三五好友嘻笑玩鬧渡假去

各種生活的光景就在這裡產生了交集












飯店本來老游是想訂個蒂樂文那

上次住的經驗狠不賴

這次想說換家試試看~加上Dorothy力推

就訂了銅鑼灣海景飯店

海景飯店雖然我們沒有住到真的有海景的等級

但超大的房間與內部裝潢真的很舒適

位於天后站出口,交通實在方便
















第一天下了飛機後天色已晚

所以我們就搭地鐵前往中環

本來老游想奔去吃鏞記燒鵝的

不過已經太晚吃不到

所以就換成去吃評價不差的沾記雲吞







沾記的價格很實惠

東西也都真材實料口味極佳

一碗雙拼自己吃超撐

我真的很少看到雲吞裡的蝦大成這鬼樣子

超級好吃!!!



↑郊外油菜



↑魚肉雲吞雙拼



↑牛肉雲吞雙拼



↑招牌雲吞






隔天早上本來預計要吃的飲茶在整修

所以只好去吃飯店附近的24小時點心皇

但不小心誤觸地雷

東西都超難吃的~

叉燒包的外皮濕爛無比

奶皇包裡的油亂流一通

史上罕見奇乾無比的腸粉

我可愛的媽媽還逗趣的打圓場說其實奶皇包很好吃

哈哈~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有點不爽付錢給這家餐廳

不過跟媽媽妹妹在這間餐廳裡玩墨鏡

笑得有夠開心~










第二天我們前往尖沙嘴

海港城,新港中新等等...

晚上還轉戰銅鑼灣時代廣場

逛到腿都酸斃了

但是大家都買到超多喜歡的東西

我只能說香港的打折季真的很猛

看到之前心儀的東西變的如此便宜

就不忍心將它們遺棄在櫃上

因為我們都太認真逛街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只有中餐去吃糖朝時有小拍一張:)







↑從海港城拍的照片

喜歡這樣遼闊的感覺








第二天晚上在時代廣場連卡佛看中了givenchy的包

不過有點猶豫想說先陪媽媽妹妹逛完晚點再看看

陪媽媽買完Lancel的包後沒想到連卡佛就打烊了

後來我還是無法忘懷夢寐以求的pandora bag

決定最後一天再衝回時代廣場將它帶回

滿足的帶走包包後我們一起去吃了agnes b餐廳








老游很喜歡這間agnes b餐廳的裝潢

充滿了法式風情

但又不會富麗堂皇的另人壓力

好似世外桃源般座落於喧囂的城市一隅













而且agnes b餐廳比我想像的便宜許多

中午的套餐一人大約八九百台幣而已

非常划算:)



↑agnes b的服務態度都超好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一直來倒水



↑所有的餐盤等等都有agnes b的字樣



↑餐前麵包

口感相當紮實

但不會過硬

溫溫的又保有麵包QQ口感

夾著奶油大口吃真的很棒!



↑偷拍妹妹完全不顧形象大喀麵包~哈哈!



↑這是酪梨沙拉

下面的酪梨與蔬菜都是烤過的

吃起來有蔬菜的香甜

不會有過分的草味





↑老游我跟媽媽點的是牛排

肉雖不是選用最棒的部位

多少還是有點筋

但烹飪的好讓整個牛排吃起來超級嫩又甜

這種薄薄的牛排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這是妹妹點的魚排

除了醬料很美味不膩

魚肉不是那種鬆鬆散散的

非常紮實~點魚排絕對不需要擔心吃不飽!





飯後我們都各點了甜點

agnes b的甜點真不是蓋的

草莓塔好吃到爆表

另外的千層酥也美味極了

大小剛好很適合配上香濃的奶茶





↑agnes b餐廳真的超徹底的agnes b

整組茶具也都是agnes b字樣






在吃甜點時老游已經迫不及待的換包

想要趕快背上我的pandora~哈哈!





我覺得安排回國前去吃agnes b餐廳真的很棒

輕鬆的餐廳氛圍真的很讓我喜愛

回程也不用趕東趕西

可以享受美食又悠哉的幫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下次有機會我想夜晚再去agnes b試試其他的餐點:)





結束agnes b餐廳用餐後

老游與媽媽妹妹一起前往機場準備搭機回台囉!



↑應媽媽要求幫她跟她的戰利品合影





↑再來一張三人合影

老游不知為何到機場就一臉疲倦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老油香港行的極簡遊記啦!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還買了什麼吧~

其實我也沒有大買一堆東西

就買了包包以及最後這張照片的襯衫

還有兩把H&M墨鏡以及一些戒指(但沒拍到照)

我其他的戰利品就之後有拍穿搭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