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時常看到些東西很有FU

像包包或是些霸氣的圖片

不過要針對每個小項目整理發文又好似不夠豐富

所以我決定隨興集結起來

不定時以what i love來分享

圖片為主

文字為輔(就是我可能不會打太多字的意思~)

反正厲害的東西跟厲害的圖片是無聲勝有聲!











買過一個pandora後真的對givenchy上癮

上面這款ANTIGONA也真的是讓我心癢

包型完美的two way設計

拼接極具巧思

下次出國再去朝聖一下他的真面目








每次出國都要拿超大的行李箱

我也很想輕鬆的拖著NIGHTINGALE登機包

時尚斃了!








NIGHTINGALE真的是givenchy超精典的款

但每季的翻玩變化總是別出心裁

讓我一直看這包款都不會膩

這季推出的類麻花粗織壓紋真的太絕了~










最近國外好多街拍大家都在提Celine的包

除了model snap強力曝光的Luggage bag以及jak&jil特愛拍的金扣頭復古小方包

這款cabas也默默的搶下一片江山

原本老游很納悶,這麼基本的tote bag卻在專櫃要價約三萬?

到底有何魔力讓大家趨之若鶩~

老游前幾天就也去了櫃上一探究竟

只能說那羊皮的柔軟與完美的做工質感不是圖片能表現的

容量大卻輕盈的驚人,不看還好一看完全愛上

太喜愛Phoebe的anit-IT BAG理念

沒有IT BAG的氣勢逼人,以樸實的包型默默的緊貼生活

這才是更深入購買者的心











marcello de cartier saddle bag

大蛇來襲完全不能抵擋這鱗片的魅力

話說這包真的很耐看

濃五官的安海瑟威也開始用了~












alexander wang的Rocco bag大家都很熟悉

Olsen twins等名人都愛提著趴趴走

上次去香港玩有在連卡佛看見這款加強版

原本我不是很喜愛Rocco的size對我來說手提太小了

但有了背帶後用肩背就變得很剛好

A wang這款包真是加強的對極了!










老圖片不過真的很殺想放一下

時尚編輯們真的很不愛把外套穿好

隨便亂披著走路走很快,被拍就是霸氣

條紋也不是隨便穿穿就有法式感覺的單品

這樣玩才能把條紋衣的厲害彰顯出來








Chan luu的14K金手環

愈看愈喜歡

可惜台灣買不到

10S/S時裝周一堆人戴

這氣也吹進了好萊塢

lady gaga等也開始戴chan luu手環

小配件真是裝點整體造型的加分要角:)












Celine的2010 Fall 還有 2011 Resort都出現這金剛環

這對霸氣的金手環氣勢十足

說真的我很佩服Phoebe對於金色點綴的技巧

不俗氣也不誇張

恰如其分的吸引所有人目光~










最後來兩張我最愛的Hanne ~

直接把Alexander wang的半透上衣穿在街上太有個性了

一定要放上來一下!




以上是What I Love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