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老游blog應該不難發現我每天必備的配件就是眼鏡,

因為自覺五官不是很深遂、眼距也偏開,

所以運用鏡框來將五官聚集凸顯是個修飾的好方法,

不管墨鏡、平光眼鏡我都非常熱愛,

眼鏡的收藏老游大概可以一個月以上不重複吧!


最近老游收到來自知名眼鏡購物網站SmartBuyGlasses的邀稿,


對我這個眼鏡狂來說還滿開心的,


相信大家都了解老游寫文的習慣,


我很堅持一定要自己喜歡的好東西才能推薦,


畢竟推薦給讀者也是一種責任!


我會願意介紹SmartBuyGlasses給大家,

除了這個網站是成立於2006行之有年有保障的國際性購物網站,

100%原裝正品選擇豐富、免運費免關稅價格極其實惠以及網購機制方便安全,

更重要的是SmartBuyGlasses對慈善付出的不遺餘力,

真的很值得與大家分享!

 

因為之後會以他們所販售的眼鏡來做穿搭分享,

所以也研究挑選了一下SmartBuyGlasses網站上的各式眼鏡,

他們的網站也有友善中文界面,

簡潔明了的排版設計,

逛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所擁有的150多個國際品牌涵蓋之廣,

RayBanGucci等等都有,琳琅滿目!

選擇豐富之外老游也很喜歡SBG貼心的3D試戴功能,

只要拍張照就能運用圖像試戴,

讓網購眼鏡可以更貼近真實!

 

老游雖然眼鏡的收藏不少,

但卻未有一副經典的RayBan

所以這次合作老游特別想要入手RayBan,

滿喜歡下面的這三副:



Ray Ban RB2140-A Original Wayfarer (Asian Fit) 90132

第一看中的是這把最經典的系列,

只是將弧度等修改的更為適合亞洲人,

鼻子不是天生有料的話戴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




Ray Ban RB4170 Brad 85288

另外這副我也很喜歡,

它的黑灰組合效果獨特,

框架是比較少見的樣式!




Ray Ban RB4168 Meteor 820

以上兩副雖然我都喜歡,

不過看到這副我就立馬決定入手它了,

因為那溫潤的色澤與紋路深深的吸引住我




其實在SBG購買眼鏡,

除了驚人的低價外還有許多的好處,

他們會免費贈送鏡片清潔套裝,

以及兩年的產品保固,

更有細心的在線客服服務,

老游研究過後也非常期待收到我的眼鏡呢!





另外也很想跟大家分享SBG是個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有超過三千萬在世界各地的人們,

因為貧困而無法驗配眼鏡,

因而無法學習或工作,

所以SBG推行著「你買一副,我送一副」的活動,

每當他們賣出一副眼鏡,

就會同時免費贈送一副眼鏡給落後地區有需要的人,

這在業界是絕無僅有的,讓老游非常欣賞!

我們在網站上開心購物也等於是幫助了許多落後地區的人們。





相信大家看了老游介紹後,

也對SmartBuyGlasses有了些許的認識,

最近網站也有聖誕節的優惠活動,

想入手眼鏡的朋友們也可以前往參考參考囉~

等我收到心心念念的墨鏡再來跟大家分享穿搭!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