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游這篇文章早早就想跟大家分享了
 
最近沒有po文除了因為回國後忙東忙西
 
並且徹底受夠無名搬家去痞客邦
 
所以才拖到現在發文
 
這次的新文章也算是搬家後的首篇見面文
 
以後除了blogspot外我就在痞客邦與大家見面啦^^
 
請多多指教!
 
本來是想與大家分享東京遊記的
 
不過你們也知道寫遊記真的很落落長挺耗神的
 
先讓我喘口氣偷懶一下
 
就用CARVEN繡花衛衣穿搭來滿足一下大家吧!
 
 
 
 
 
CARVEN 2013 spring的男裝lookbook是這件可愛繡花衣的初登場
 
繼KENZO虎頭後老游就很喜愛實穿隨性的sweatshirt單品
 
 CARVEN的這款設計更是多了分清新可愛
 
很可惜淺灰賣光光老游沒有及時入手
 
搥地!!!
 

 

 
不過後來CARVEN的小繡花熱賣
 
緊急推出深藍色的樣式
 
也是非常深得我心
 
比起淺灰的草食系
 
深藍又多了分沉穩與個性
 
於是就讓可愛的繡花卡紛進入我的衣櫃啦:)
 
 
 

 

 
其實CARVEN的這件sweatshirt材質比較偏薄
 
純棉舒適又輕便
 
細膩的花卉圖樣是底部先有圖樣印刷
 
再繡出精緻的花朵綠葉
 
更顯層次多樣豐富
 
對於不太怕熱的老游先前初入夏都還可以穿得住
 
我會開心入手也是想說反正常常出國
 
不管是去緯度比較高的韓國
 
或是之後去巴黎也都可以穿上他
 
當我旅遊的簡約穿搭好夥伴!
 
 
 


 
鞋子老游搭配同樣具有清新意象的編織loafers
 
Gucci特有的馬銜金屬為鞋身做了亮眼的點綴
 
雖然入手了一兩年但只要到了春夏就還是很愛穿它做搭配!
 
 

 

 

 
包包老游搭配了比較跳的新歡酒紅TILDA BAG
 
硬挺卻輕量的2 way波士頓包是最近我們所有人的心頭好
 
其實簡約與簡陋是一線之隔
 
用質感細節去打造才能完美呈現
 
sweatshirt的藍與包包的紅真是非常相襯的組合呀!
 
 

 

 
飾品是我每天生活不可缺之必須
 
我們家推出的黃銅製配件
 
老游自己也深深著迷
 
具分量感的銅珠便於隨意混搭
 
真蟒蛇皮製作bracelet更是我這蛇精的最愛
 
讓我的手部也充滿搭配的細節。
 
 
sweatshirt: CARVEN
shorts:UNIQLO
loafers:GUCCI
bag,sunglasses,bracelets:DRESS CODE
 
 
 
 
 
以上是老游的小花花世界穿搭
 
默默告解:
 
其實老游除了小花之外也入手了可愛的漸層款式XD
 
不過我想最近台灣都穿不了
 
等我下次出國再帶它拍穿搭與大家分享!
 
下次文章就要來分享之前忙裡偷閒的東京遊記了
 
敬請期待~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