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跟自己相處時有事做

我決定讓我的網至增加許多的SNAP

可以讓大家欣賞更多型男型女

加上我的分析

那就先來一下自己的牛刀小試




今天是我的病態style徹底完成日

因為既然胖不了就改走病態路線好了

反正我要與眾不同

我知道骨瘦如柴的永遠是少數

所以我不care我售的很噁心




首先今日病態style一定要先check到眼鏡

在東區的知名龐克店挖到的寳
新配的
讓黑眼圈透過復古的黑膠框
用無神的眼睛呈現完美的病態
而且鏡框很大更顯臉的瘦弱



再來是我的鞋

閃亮的銀色一般人不敢穿很殺
徹底讓人感覺很難接近
雖有點讓我想到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但我愛


最後是我的黑媽媽手飾

天天都依定要戴在身上的黑色木頭戒是購於plain
還有鱷魚皮壓紋的黑色卯丁手環
殺氣騰騰



搭配上店裡的合身黑色針織衫與窄褲
真的是病態加三級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