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久違了大家!!!終於要來發個文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採購作品~
1.{黑色棉質混毛料超寬超長夜用型圍巾}

這是我跟朋友網拍的新貨
超舒服又保暖的料子
兩百多公分長五十幾公分寬
才600
最近很愛圍!


2.{送給阿嬤也不敢戴的銀色手鐲}

東區中興診所前面有間店
裡面的東西怪七怪八的
這是大粒在那挖到的寳
我是學人精所以也去買了
才俗俗60元(因為是鍍的)
但很搶眼~


3.{西藏天珠之黑球項鍊}

在頂好名店城裡面買的
好像在三樓叫Quin的店
又是個便宜貨300元整
(其實它不是天珠是塑膠)
因為它黑的發亮
所以我就買了!


4.{SM黑手銬項鍊}

購於I love everything
定價400
造型性十足又黑媽媽的
所以購入!


5.{最愛殺生之黑色小羊皮包包}


最喜歡真皮包包了
就是愛真皮包的味兒
小羊皮軟的不像話
上面又掛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很有質感
購於東區的kio
定價4980
我這疑似是最後一個


6.{被油漆噴射的converse至尊鞋}

這雙鞋髒的還挺好看的
而且方便穿脱
是跟朋友去永康街挖到的寳
在一家怪店買的
才350元
那間店賣鞋子還賣一堆鍋碗瓢盆
不知道重點的一家店!


7.{整形成功左丹奴隆重推出的時尚白鞋}

最近左丹奴疑似跟張炯明合作
整形整的很誇張
東西180度大改變
好看到我都傻眼了
這鞋是白色亮皮的
夠騷夠時尚
才980
大加快去給他們捧捧場子!


8.{秋冬說什麼也要有的皮衣}

這是我跟朋友網拍的新貨
版型超正點
合身立領短版
乾瘦人著用
自己也留了一件
因為我在I love everything訂做了老山羊皮衣還沒來
所以先穿這件看不出的假皮擋一下!
定價1800


呼~!~~~一口氣買了一堆
但別小看我
這只是一部分
我還有兩件大衣.兩件T恤.兩頂帽子.一個包包.一件褲子還沒介紹
下篇再續~
先給大家看一下上面東西搭起來的樣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回再續!!!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