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放了很久都沒發
雖說12月快過完了
1月的GINZA也快出了
但這篇肯定還是比1月號實用
因為1月的應該就上春夏了
那就來看看吧!

這期極推薦!!!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model snap
光是這點就值得了
而且還對目前大流行的7個重點做整理
整裡如下~



(1)橫條紋上衣

這麼時尚的萬搭聖品
想不夯應該也很難
條紋好搭又有修身效果
當然會上榜囉!



(2)甜美的短裙

雖說是甜美的裙子
冬季的料子與用色
卻意外的充滿了大人感
成熟又可愛
傘狀的裙型最能展現迷人的風采



(3)追隨英國名模Agyness的流行腳步

基本上Agyness有很多單品我是蠻喜歡的
像皮衣與卯釘的單品
但對於她的搭配
我只能說不是人人都可以追隨她的
畢竟人家是名模
手長腳長長的正
亂穿還是夠屌夠好看



(4)大手拿包現在正夯!

外國人真的很會使用這項單品
台灣同胞們感覺只有上班族阿伯會拿怪怪的手拿包
小的手拿包現在不夠看
夠大才霸氣!
其實東西不多的話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造型十足也為自己增添了幾分品味唷!



(5)最HOT的顏色~粉紅

雖本身最愛黑白灰銀這些死人色
但有點粉紅點綴也是不錯的
粉紅有讓氣色變好,年齡起死回升的效果
不過千萬別全身都套上這色
整個粉紅魔人很噁心~



(6)將鞋子隱藏的高腰寬筒單寧褲

這真是超挑人穿的
也是個在台灣會有點OVER的扮像
但是穿搭的好其實是很有高挑的效果的
高跟鞋愈高會愈好看
當然褲子的版型也一定不能馬虎
長腿姊一定要跟一下這個流行的!



(7)不可忽視的品牌Marni

這牌子真是很受到名模們的喜愛
我也挺喜歡這牌子的
它也有出男裝
是米蘭的牌子
帶有微微波西米亞的風格
簡單厲落的剪裁也是特色
最近marni的氣球包在台灣也是很紅
Marni的勢力不容小覷唷!



以上是七大重點流行
另外有幾個很正點的最新流行
老游沒漏掉
一起報給你知!


<很久以前就說過會大流行的卯釘>

我好喜歡那個手環啊!
不過那是愛瑪仕出品的
肯定是天價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啊~



<絕對要認識她~Elle編輯Kate>

看她穿衣服就是種享受啊
搭配簡單又有巧思
正翻了!
學她穿衣服想出錯都很難!



<蛇皮蟋蜴皮等珍貴皮類大夯>

這些真貴的皮類
穿戴上就很殺
不過真皮的話也是要價不匪
可以考慮質感不錯的人工皮質
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唷!



<別讓妳的手閒下來,快把手環都給我戴上>

數大便是美
大量的手環混搭
超搶眼也超流行唷!



<正方型的戒指>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又殺又霸氣
我自己也在尋覓中
但還沒看到喜歡的
看到我一定二話不說把它買回家!



<大包包當然還是流行>

ysl mc等等大牌當然不會停下生產大包
大包包不可忽視的存在感
讓妳穿的簡簡單單也可以很亮眼
當然黑色還是不敗





不用說這個2.55
跟本是女孩一生一定要擁有的包款
有錢就快去買個回家吧
這包價錢可是漲個不停阿!!




最後來幾張我覺得很正的model snap







呼~沒想到這篇要寫這麼久
還真豐富!
我們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