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了今天老游這篇不是要來講流行的
只是來抒發抒發

前些天老游跟班上好友們拍了畢業照呢!
傳說中的佩姬,大王,neven終於我們合體了
還跟好多班上好友玩起了model snap
鞏背,凹腳,臭臉...名模愛的把戲我們都來一下!
哈哈哈!
真的很消郎吧!

不過真的是這個瞬間才驚覺
我大學快念完了耶
就這麼四年~

我學了好多日文
以後可能會因為少用就生疏了

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以後這些記憶可能會有些模糊

可是認識了這些好友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加油支持下去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我們只是一群愛打扮的人
一定無腦又不愛唸書
但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們有的不只是外在
外在是代表我們很積極要求展現自己的心
我們一定會很快的成功
只用回頭的角度看在後面你們

在大學畢業前
老游很幸運的早早就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也開始努力的經營事業

我想跟大家說
真的有想法就趕快去做
不要讓自己的時間留白了
可以不故一切的嘗試
不就是我們最大的本錢嗎!?
這段年輕的時間
就像model的職業壽命一樣短
要趁著紅多走幾場秀
希望每個看到這段的人
都可以開心的朝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



眼尖的你們可能會發現老游最近身型更顯消瘦
因為老游本來想趁體檢前來個大減重
不過被體檢單殺個措手不及
又不能將體檢時間延期
所以沒能成功
只好等畢業收到兵單在去申請改判體位

雖然感覺從過完年減肥到現在
沒有成功很糗
好像白減了一樣
不過也不能說完全對我沒有幫助
因為我現在也是個減肥大王!
之後要改判體位再減肥應該會很得心應手!
我就來說說我最近的減肥史!

過年的時候整天都在大吃大喝
所以過完年時我整個體重到達50顛峰
但因為技安大王的電話告知我體檢單快來了
才很緊張的開始減肥
我從開學前幾天開始減肥
一共減了三個禮拜多快一個月
體重直接掉到43
是的!我減掉了7公斤
現在就來公開這段辛苦的歷程以及我最終一套有用的方法~

------------------------------------
一開始因為從沒減過肥
所以毫無頭緒
只是狠天真的想說不吃就好了
但又怕餓
所以我ㄧ開始的兩三天
很激進的一天只吃兩包蒟蒻干喝兩瓶zero
雖然會很撐但還真的很傷胃
而且真的會不舒服到快暈倒
體重當然很快的下降
可是很不健康
所以不推薦!

這不是長久之計
後來我開始改早餐不吃
中午晚上吃加熱滷味不加醬
只吃青菜,冬粉,肉片
不過單這樣減少食量
並沒有什麼顯著效果
後來經由大王指點
我開始配合運動
每天運動一個小時
400公呎的操場慢跑12圈以上
(運動要半個小時以上才會燃燒到脂肪唷!)
因為運動的關係
我的體重變化才有起色

後來為了加快減重速度
我大膽的買了諾美婷
諾美婷是個蠻猛的藥
有分10豪克跟15毫客
一開始千萬不可以吃15的唷
因為藥效可能會太猛烈
她一方面控制中樞神經
讓你吃ㄧ點東西就不會餓了
(但不會完全不想再吃還是要節制)
還會增加你的基礎代謝率
燃燒體脂肪
不過諾美婷是藥
所以還是會有副作用
會瘋狂口渴,有時心悸,晚上睡不好,便秘
所以天天都要喝很多很多的水
早餐也最好要吃!
它是個真的有效的藥!

後來我迷上了牛爾介紹的soyjyo
低GI值營養棒
7-11都有賣
吃ㄧ根
灌一堆水
就會脹氣稱很久
一支大約130卡
很推薦給想輕量減重的人
可以利用它在飯前吃
減少攝取過多的食物
-------------------------------------------
最終我研發完成的大絕招要公佈了!
就是
soyjoy+超市+電磁爐+瘋狂運動+泡澡+按摩
(搭配真空包裝小滷蛋以及救命黑巧克力以及纖姿凍飲)

早餐吃半根soyjoy灌水
中餐再吃半根灌水
(或是只吃早餐一根soyjoy)

然後要吃晚餐前先當一下家庭主婦
去頂好採買
1.青菜
(以熱量超低的茼蒿,青江菜,豆芽菜為佳)
2.蒟蒻
(蒟蒻絲,蒟蒻作的花枝條,等等不論它是什麼造型都可
一盒200克才40卡)
3.精心挑選的調理包
(小時候帶便當,懶惰的媽媽用的那種,熱量有高也有低,
大部分都在100卡上下,頂好有個牌子的很酷紅燒牛南才64卡)

用電磁爐把水燒開
先將1.青菜 2.蒟蒻 燙好
在淋上3.調理包
份量超多
整個吃完會飽到不行
超好吃又超低熱量
還涉取了大量的青菜唷!
另外別忘了晚餐一定要在6點前吃完
之後不可碰任何食物

吃完飯後休息約一到兩小時
開始瘋狂運動一小時以上
可以慢跑等等
但要小心運動傷害

運動完就去泡澡
把汗都逼出來
也可以舒緩腿部的肌肉
我都泡到快暈倒在起來
可是大家不用像我這麼誇張啦!

然後用乳液按摩腿部
避免長出肌肉就減不掉了!

趕快乖乖去睡覺
明天起床良體重
馬上就會有驚人的改變!
這是在理想的情況下啦~

但如果真的忍不住太餓
可以買7-11放在泡麵附近的真空包小滷蛋
才33卡又很好吃
但是這只可以在六點前吃

黑巧克力(一塊小塊約29卡)
基本上最好都要帶在身上
因為這樣的吃法雖然都會飽
但是卡洛鋰攝取的很低
莫約300卡內
(正常人都馬會吃個最少1500卡以上)
萬一頭暈血糖太低就要趕快吃巧克力!

至於纖姿凍飲也是在7-11有賣的
推薦給有吃宵夜習慣的人
這是惟一一個我認為可以在六點後吃的東西
因為她零卡不怕胖
內涵蒟蒻果凍可以有飽足感
還有一大堆維他命
真的大推!


老游本來就算蠻瘦
所以減肥還蠻困難的
可是就靠著這樣吃
也硬是減了7公斤下來
靠著運動
體脂肪也從13掉到11
雖不敢說一定對每個人都有用
但我認為這是可以讓肚子不餓
又可以大幅減重的方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有效的話也跟老游分享一下你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