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今天穿了以上衣為重點的裝扮
基本上我的習慣是如果有一樣單品很突出
我就會淡化其他的單品
才不易顯的眼花撩亂
先來介紹今天的穿著吧~



寬領的螢光黃長板T
超亮色很OVER
剛好可以修飾過瘦沒厚度的上身
袖子故意一短一長
前面還有個大口袋
薄透的棉質很舒適
因為怕露點所以內搭一件灰色寬領素T
雖然是這件是女生的長版T
但是女裝男穿也沒什麼不可以



因為這件長版T真的真的很長
所以我用一個小鐵圈把邊邊束起來
把長度調整的比較剛好
看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
因為束起邊邊而產生的自然皺摺
從正面看起來也別有一番感覺!




為了突顯我上身的亮色
所以我穿了純黑色的窄褲
搭配萬搭converse
才不會搶走上身的風采




加上一條黑閃電項鍊
上身更有份量更有重點
因為螢光黃膨脹了我的上身
顯的頭很小沒份量
所以老游再戴上黑色頭套
比較有一體感





在campo買的OVER龐克手環
感覺揍人不會輸
今天派上用場
因為今天全身很多黑色
所以加上它並不突兀




早晚天氣涼
穿上黑色緞面外套
背上銀色大包包
整體搭配就完成了!



最近老游又變瘦了~
目前是紙片橋楚 2D人
所以不敢穿的太黑
黑色會顯瘦
看起來很像有吸毒
我怕走在路上會被警察抓去驗尿
所以就用鮮艷色來增加我的陽光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