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游的網誌上了奇摩首頁

所以當日瀏覽人數暴增

不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上奇摩首頁

因為只要上奇摩首頁就會有機車的小白現身

(小白:無登入,愛謾罵,無建設性批評的鄉民)



其實我不是不能接受大家的指教

我覺得針對我各人的snap挑選

或是拍照方式

或是我個人的穿搭

都很歡迎大家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

例如:我覺得如果把...換成...會更好看

這樣的留言我就覺得很好

大家交流交流

我也可以發現另一種搭配的聲音~

而不是莫名其妙沒頭沒腦的批評

例如:我覺得一點都不搭......

那我就會OS (and then?怎樣才叫搭?)



因為搭配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有人覺得這樣好看

有人覺得不好看

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我也從不會在我的網誌裡批評誰誰誰穿的真是醜

這都是各人觀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點



那些我放到snap的人

都是在被我要求後

很好心的讓我拍攝

因為這是一個這麼公開的空間

並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給我放上來

所以我無法接受別人去莫名其妙的批評他們穿著

我會口氣比較嚴厲的去批判那些謾罵者



當然我知道要來亂很簡單

反正網路也沒人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覺得你們看不喜歡

就點上一頁離開

沒人逼你們來看

也沒人逼你們在這邊發表感想



我很喜歡每個在這裡收看的讀者們

你們讓我覺得這個網誌是另一個精神上的支持

我希望這個空間是大家找尋靈感跟搭配idea的空間

也是我抒發個人心情的空間

而不是淪為謾罵批評的地方

在這裡鄭重的告訴那些想找碴的人

這邊不歡迎你們~請你們離開!



好啦~發完牢騷了!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照片是我滿喜歡的男model

他叫做Cole Mohr

之前因為他走dior homme的秀

才知道他

胸前有超大的刺青

是個很酷的人

非常有叛逆的感覺

有個性又很時尚

我會另開他的相簿

歡迎大家去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