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游都沒有發文
先跟大家說個sorry阿~
因為我的帳號在出國的時候被人盜用了!!

6/4~6/6跟大王去韓國帶貨
所以這幾天都沒有上網
回來台灣後也是忙著整理商品
昨天6/7想說要登入來寫寫文章
試著登入超多次都失敗
我的yahoo帳號已經完全被鎖住
無名當然也不能登入
我才驚覺可能帳號被盜用了
真是心急如焚阿!

後來我馬上去拍賣搜尋我的賣家帳號
果然在6/5有人用我的帳號刊登商品進行拍賣
而且yahoo還寄信給我要我繳交刊登商品的費用約900元
我整個就要氣炸了
想說有沒有這麼衰!~
詛咒那些盜用別人帳號的人
幹這種下流事一定會有報應的!

然後我在yahoo的網頁上查了又找
竟然完全沒有yahoo客服的電話
只有客服信箱
這點真的需要改進~
所以我就趕緊寫了信給yahoo客服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幫我處理

好險今天他們給了我新的密碼
並告知我不需要繳交不是我刊登的費用
我才恢復可以使用無名~
但是不幸的是我的拍賣帳號被永遠關閉了
以後我也不能再用自己的帳號在網拍買東西
垂心肝阿~~~!!!!!

老游的電腦有防毒軟體掃毒
也有設安全憑證
沒想到帳號被盜用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見這些可惡的駭客真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大家真的要做好電腦的安全防護
並不定時更換帳號密碼
這樣才可以減低帳號被盜的風險

順便提供一下yahoo的客服電話~
yahoo應該是怕客服太忙
所以都沒有在網站上留下電話
但是發生這種很讓人心急的事
還要等待郵件一往一返真的很折磨人
所以老游建議大家就直接打客服電話吧!
時間:週一~週五 AM9:00~PM6:00
電話:(02)2192-7123
他們會很快速的幫大家處理的~


最後獻上頓頓精心製作的gif檔
我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