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回國忙著整理新貨
所以都沒有發文
讓大家久等了~sorry~
這次去韓國老游想說順便幫自己換換新造型
要讓人眼睛一亮感覺有新梗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把眼鏡給換了
因為眼鏡是我天天都會戴的東西
大家也會馬上就發現改變的東西
一向都戴很粗的方框眼鏡
這次我逆向而行
要找個不要太粗框而且圓到不行的鏡框
想要營造有點怪怪
又有點Geek的樣子
其實這樣特別的感覺
也是另一種距離感的殺氣!

因為大家都說我拍照都不笑
所以我來笑一下好了
但我覺得我笑起來很不好看~ㄏ
這眼鏡完全達到我要的效果
有點像七先生~

也有點哈利波特~

整個就是很Geek的感覺^^
不過這個鏡框在搭配衣服上是有許多限制的
不是什麼衣服都搭的起來
像我平常穿那些很殺氣的俐落的服裝
都跟這個鏡框不搭
今天老游就用帶點old school感覺的簡單搭配
跟眼鏡來個Geek的協奏曲吧~♪



【上衣】

上衣是這次出國帶回的
平常黑白灰穿貫的我
這次一看到這件絲質的襯衫就很愛
因為是絲的所以一定要搭個內搭
不然會太透明了
這炎炎夏日穿實在非常涼爽舒適
帶有chloe感覺的墨綠色
非常的好搭配
又可以中和掉絲質太過柔和的感覺


另外老游非常喜歡這件襯衫袖子的剪裁
有點落肩很順我的身形
另外袖子的反折
會讓它看起來有點翹翹的
最近很愛翹翹袖的東西
哈哈~


因為這件襯衫稍稍偏長
但我又不愛把趁殺紮進褲子
所以就加了條蛇紋細版皮帶
將長度縮短
整體比例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褲子】


褲子也是這次出國新入手的
這件灰色的短褲長度實在是恰到好處
剛好在有點膝上的位置
不會過短顯的煽情
也不會過長顯的腿短
這樣的長度怎麼搭配都很容易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刷色
灰色中又帶有雪花的白
並運用許多的抓破
強調個性的二手感
搭配上衣的墨綠襯衫
整個是絕配!



【鞋子】

鞋子是最近很常拿來搭的圓頭便鞋
有點學生氣的圓頭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今天的整體感


【配件】

左手是天天要帶的手錶
黑色citizen三眼錶


右手也是天天要帶的黑戒指
還有Wily Lucky Charm!


曝光次數多倒數不清的file bag
因應今天的色調
所以老游拿黑的file bag來搭配
剛好有點像書包的包型
與鞋子一起做了個呼應!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是不是比起平常老游的穿著
有比較柔和少點殺氣的感覺阿?
但是因為眼鏡的關係
又變的有點怪怪的距離感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妙
我也很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我就還頗愛的
哈哈~!

PS.喜歡老游的Geek圓眼鏡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唷^^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